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被裁或底薪加盟湖人 做科比下手替补登场

2011年11月05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被裁或底薪加盟湖人 做科比下手替补登场

罗伊身披湖人战袍或许会成为现实【查看黑黄曼巴对决图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根据现有的新劳资协议框架,将会有一个特赦条款,这允许联盟每支球队裁掉一名球员。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就可能被这个条款裁掉。不过,据《洛杉矶时报》分析,这对于罗伊未必是坏事,因为在他被裁掉之后,可以底薪加盟湖人,做科比的下手。

科比-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他羡慕罗伊的得分能力。罗恩-阿泰斯特也说过,罗伊是他防守过的最顽强球员。罗伊现在可能成为科比和阿泰斯特的队友。根据ESPN等媒体的分析,如果真有特赦条款的话,罗伊将会是开拓者裁员的对象。因为罗伊现在今不如昔,未来的合同又高达6800万美元。

罗伊如果被裁掉的话,湖人可以底薪签入。罗伊或许没有了曾经的爆发力和得分能力,但是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息和疗养之后,他至少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罗伊去年季后赛的时候,他打小牛的第三场比赛灵光一现,让人看到他的实力。罗伊加盟湖人,要他立即达到昔日的程度,有些强人所难。

科比需要一个合格的替补,罗伊或许能够做到。罗伊曾经是西部第二得分后卫,仅次于科比。他在面对热火的时候,也曾经让韦德难堪。这些对于罗伊或许都是过去,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罗伊上赛季场均得到12.2分2.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这些都是他职业生涯新低。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罗伊加盟湖人也有不少困难。首先是罗伊的身体条件,他两个膝盖半月板都已经没了,这让他难以达到昔日水准;其次是湖人的薪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按照新协议交税更高;再次,新协议里似乎还有一个条款,专门限制超过奢侈税的球队适用特例

(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