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10日内NBA结束停摆 赛季开打就回马刺

2011年11月05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10日内NBA结束停摆 赛季开打就回马刺

帕克目前效力于家乡球队,征战法甲【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马刺球星托尼-帕克现在正在法甲球队阿斯维尔队效力,他身在曹营心在汉,仍然时时牵挂着NBA(微博)。帕克在接受《Sport24网》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NBA不会赛季取消,最快10天内将会达成协议。他同时表示,在法国感觉不错,不过,NBA才是真正的家,一旦停摆结束,将立即返回马刺。

在NBA混那么久,什么场面都见过。我回到法国之后,球迷们的热情还是让我大吃了一惊。这个也不难理解,我在NBA就被贴上法国球星的标签。每天我们比赛的时候,我的身影都会出现在电视上,一直持续3个小时。”帕克说。帕克在回到法国后很受欢迎,他每次打完球之后,要花上半个小时进行签名。

“法国是我的祖国,我理应做点什么。我在NBA扬名立万,现在衣锦还乡,我不能忘本。现在NBA停摆,我恰好可以做点什么。因为我有阿斯维尔队的股份,我不能直接到家乡球队效力。不过,无论在哪里,都是法国球队,都能尽到的心意。”帕克继续说。最近有传闻称,法国球员图里亚夫也会加入帕克的俱乐部阿斯维尔。

帕克一心想为法国球队效力,不过,他心里真正牵挂的还是NBA。“NBA才是真正的家,我在哪里已经打了10年了。我对马刺一直很忠诚,我们刚刚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因此,一旦停摆结束的话,我会立即返回NBA,加盟马刺队。”帕克继续说。因为邓肯的逐渐老去,失去昔日的统治力,帕克已经成为马刺的核心。

现在劳资双方的谈判形势仍然不是很乐观。不过,我认为NBA不会取消整个赛季。因为里边涉及了一大笔钱。如果取消的话,劳资双方都会损失惨重。依我的估计,双方将会在未来10天内结束停摆。”帕克说。劳资双方明天将重启谈判,调解员乔治-科恩将参加到本次谈判中。如果双方明日无法达成协议,球员工会可能被取消。

(童心)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