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汇丰赛雅各布森领先斯科特一杆 吴阿顺交69杆

2011年11月04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4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虽然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一杆,但他已然成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焦点选手”。相信到周末的时候,佘山又会像往年那样,吸引众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今天中国选手也有可喜表现,在昨天没有一个选手打出红字的情况下,福建选手吴阿顺今天交出了69杆。

亚当·斯科特今天上了17个果岭,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上升到汇丰冠军赛第二位,与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并列,落后瑞典名将雅各布森一杆。雅各布森本轮交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

第一轮领先者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今天开局很好,四个洞之后便交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比赛中段下滑,他的名次也跌到单独第四位,两天交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基根·布拉德利的滑坡给雅各布森超越创造了机会,今天瑞典选手没有吞柏忌,抓到6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三个洞的两只小鸟。第七洞(个人倒数第三洞),他推入5英尺小鸟之后,又在第九洞拿下10英尺小鸟。“我的击球真的很好,过去两天我的开球非常好。”刚刚换了卡拉威一号木的雅各布森说,“我本周的开球比上个星期更远。我的距离是有的,如果我的击球更直的话,我想我会给铁杆留下更好的位置。”

凭借旅行者锦标赛冠军身份进入汇丰冠军赛阵容,雅各布森其实在亚洲地区取得过好成绩,包括2002年香港公开赛胜利。不过他受到的关注显然不如排名第二位的亚当·斯科特高。2005年在北京赢得尊尼获加精英赛,亚当·斯科特因为英俊的容貌和健美的身材吸引着中国球迷狂热追随。

当然亚当·斯科特今天的表现也对得起中国的球迷。他的击球是如此之好,17次标准杆上果岭,给自己制造了17个小鸟机会,最终他把握住了9个。这9只小鸟有6只出现在前九洞。“我想前九洞我连续抓到4只小鸟是今天最精彩的部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说,“在第六洞,我击了一个很漂亮的7号铁,击得非常近,剩下大约3、4英尺,那是我今天最美妙的一杆。”

当然亚当·斯科特的最后两个洞也相当精彩,第17洞,他推入了15英尺小鸟推,而第18洞,他则拿下了6英尺小鸟推。这两只小鸟将他放置到了一个相当好的位置,有机会赢得今年第二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自从1999年创立以来,仅仅只有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在一年中赢过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我想今年真的是相当好的一年。从整体来看,今年非常好。”亚当·斯科特说,“既然我赢得了一场比赛,我不会说今年我很失望。可是我感觉自己打得足够好,有好几次冲冠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

中国选手之中,福建26岁选手吴阿顺表现最好。他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30位。

吴阿顺后九洞表现很不错,从第14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第14洞五杆洞,他第三杆击上果岭,留下一个很短的推杆,抓到一只很容易的小鸟。第15洞487码四杆洞,吴阿顺的长铁不错,随后在果岭上拿下12英尺推杆再次抓到小鸟。第16洞288码一个能够一杆攻上去的四杆洞,吴阿顺的短杆处理得很不错,也将球送到洞边,连续抓到今天第三只小鸟。“我对今天的表现整体满意,推杆和短杆都不错。大部分机会我都把握住了。这是我今天抓到4只小鸟的原因。”吴阿顺说,“这场比赛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我只是全力以赴,打出最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