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苍井空亮相搏击赛遭批 吴征称中日差异(图)

2011年11月04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11月3日,阳光红岩投资集团旗下的七星环球娱乐集团在京与K-1搏击联盟品牌建立合营公司,国际搏击赛事K1正式落户中国。在启动仪式上,杨澜、祖英、苍井空携手出席,但苍井空的出现却引发了争议,对此阳光红岩创始人、杨澜老公吴征在网上做出了解释。

对于杨澜、宋祖英和苍井空同时出席活动,网上引发了一片热议。有网友就表示,宋祖英是有少将军衔的歌唱家,杨澜则是文化名人,但苍井空却是日本的一名AV女优,这三个人凑到一起简直堪称史上最无厘头的组合。

而吴征的一段话更是让这个话题变得热上加热,“今天K1新闻发布会很成功,只是日方股东请的明星嘉宾有些状况,与中方出席明星不太般配,我们之前并不了解情况及背景。但没关系,文化要磨合,来的都是客。已过去了。”

吴征所指日方股东请的明星嘉宾正是苍井空,对此有知名学者更是质疑道,为什么一个日本的AV女优会在中国如此大行其道,并呼吁对苍井空进行封杀。对于这一切热议,吴征在网上做出了解释,并表达了一定的歉意,“我指不般配是在大众审美及价值判断中某些人在一起出现欠妥,但也完全无贬低苍井空小姐之意,相反,我认为愿奋斗就有美好明天。这事责任在我,使祖英及杨澜在完全不知道情况下受妄来之祸,向你们深深道歉。但事实上连我也不清楚。根子在中日文化差异,但我们今后一定能跨越!”

不仅如此,吴征还表示,通过与苍井空同桌共进午宴,他觉得苍井空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而且日本的股东很欣赏苍井空敢于闯荡的勇气。“记者会后午宴与苍井空小姐同桌,觉得她很真诚,很爽朗也很真诚,笑容也很甜美。”吴征写道,“上网看到很朋友评论才较全面了解了她的经历,之前只知道她是在华微博人气最高的外国女艺人。我的日本伙伴欣赏她直面人生,敢于闯荡的勇气,我认可并祝福她有一个崭新的未来。”

最后,吴征呼吁大家对来自日本的苍井空以礼相待,尊重每一个人的人格,保持应有的风度。“尊重合作伙伴及客人与他们邀请的嘉宾是最起码的礼仪,希望大家理解。大家也请尊重每个人的人格,保持起码之体面及风度,谢谢。”吴征写道,“每个人的过去各不相同,但更重要的是现在与未来所做的决定。祝福努力转型,永不放弃!”(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