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WCBA > 正文

广东女詹姆斯要助球队夺冠 主帅:她作用很大

2011年11月04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4日东莞塘厦讯(记者 张品(微博)2011-2012WCBA(微博)联赛将于今晚上演新赛季揭幕战,上赛季亚军广东女篮与上赛季季军八一女篮上演强强对话。

这个赛季,是外援卡什与广东队合作的第三个赛季,这位曾经拿过WNBA(微博)总冠军和WNBA全明星赛MVP的“女詹姆斯”,虽然已经32岁,但因为出众的个人能力和与球队默契的合作,仍然是广东女篮不可或缺的一枚重要棋子。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卡什返回美国一直跟随美国国家队打比赛,之后还短暂加盟了土耳其联赛,其竞技状态得到保证。谈及又一次回到广东,卡什表现得非常开心,“我跟这些女孩们的相处非常愉快,俱乐部对我也很好,我也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所以我又回来了。”

上个赛季,广东队在总决赛中惜败沈部,错失冠军。其中在第五场总决赛中,广东女篮仅输给对手1分,对此,卡什表示,“那场比赛跟我今年在美国打的一场比赛一模一样,我们也只是输了1分,所以我现在回来,希望能够改正那些不足,帮助球队弥补这些遗憾。”

而对于她的归来,广东队主教练潘巍也非常看好,“卡什是一个相当职业的球员,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应该做什么事情,在这点上我们会轻松很。不像有些队请的外援,可能得在管理上下更多功夫。”

不仅如此,潘巍也认为卡什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很大,对球队有非常积极的正面影响,“她是一个非常有素质有职业意识的球员,她对球队有很多好的建议,她认为好的东西会跟你主动沟通。每场比赛她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现在球队年龄最大的就是她,所以她在带动球队方面起到更大作用,可能语言沟通有问题,但在行动上,她会做很多事情去帮助球队和队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