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鹏苑维玮入选卡家军 生死战国足防线待考验

2011年11月04日07:2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足协终于公布了国足客场对阵伊拉克队和新加坡队的26人名单。最后时刻,杜威首次落选,冯潇霆随队出征。韩鹏(微博 博客)、苑维玮和赵鹏都是首次入选卡家军,蒿俊闵和于大宝伤愈归队,能出任右前卫的张文钊(微博)落选。

入选国足的9名后卫依次是孙祥、张琳芃、冯潇霆、郑铮(微博)、苑维玮、刘建业、吴曦、赵鹏和李玮锋,其中中卫人选4人,边后卫人选5人。有伤的冯潇霆最后时刻被卡马乔选中,表明只要冯潇霆恢复得好,出战中伊之战的希望很大,届时他有望与李玮锋搭档。

5名边后卫中,孙祥、刘建业和苑维玮都有可能首发。左后卫相对固定,孙祥坐稳主力位置。卡马乔在右后卫位置已经试用了刘建业和吴曦,此次招入苑维玮,很明显卡马乔需要一位进攻能力更强的边后卫,苑维玮有望成为奇兵。

门将与前锋线的人选相对固定,杨智仍将首发,郜与韩鹏谁首发,还要看卡马乔的战术安排。两名后腰人选不会有太大意外,郑智占去一个名额,赵旭日与黄博文将竞争另一个名额。3名突前前卫的安排,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中伊大战的走向。蒿俊闵、于大宝、陈涛、冯仁亮、于、于汉超(微博)和吴坪枫,七人取其三。不出意外,陈涛、蒿俊闵、冯仁亮将被寄予厚望。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坦言:“客战伊拉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要想赢球,全队首先还是要搞好防守,这也是本期集训国足征调名后卫的重要原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