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丁俊晖餐馆巧遇火箭 镜头前做鬼脸扮萌

2011年11月04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冰冰英国南安普敦现场独家报道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超级联赛激战正酣,丁俊晖对阵罗伯逊,奥沙利文对阵特姆普。丁俊晖赛前异常轻松,碰到了奥沙利文,哥俩谈笑风生。

在丁俊晖和罗伯逊开战之前,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精彩大战提前上演,下午五点钟抵达后接受当地一位中国朋友的邀请,丁俊晖一行前往南安普敦的一家中餐馆用餐,凑巧的是,刚刚坐下十分钟不到,奥沙利文和他的三四个朋友也走了进来,两位在赛场上惺惺相惜的好友互想致意问好。“希望今天晚上能够和奥沙利文各自战胜对手,相逢决赛,和他打球直来直去挺爽的。”丁俊晖笑着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