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美媒唱衰湖人签戴维斯 保罗德隆才是科比最爱

2011年11月04日0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唱衰湖人签戴维斯 保罗德隆才是科比最爱

科比保罗能否走到一起,令人期待【查看八大觊觎蜂王球队:纽约最积极 湖人虎视眈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之前有媒体分析了潜在新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并且预测“大胡子”拜伦-戴维斯铁定会被骑士买断,而后很有可能重返洛杉矶,不过这一次不是回到快船,而是加盟湖人。但是这位前全明星控卫真的适合湖人吗?《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马克-迪纳却不这么认为。

戴维斯在快船的生涯简直就是一部悲惨剧集,他在训练营中的身材完全走样,期待中的领导能力也完全没有得到体现,难道戴维斯期待湖人队能重新唤醒他的巅峰期?

醒醒吧,湖人需要的是年轻的血液,为什么要签下已经33岁的老控卫呢?老气横秋就是湖人上赛季季后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看上去已经完全过气,再加上伤病的困扰,被对手打得满地找牙,如果戴维斯加盟,只会加剧湖人的老问题。

再说湖人现在的薪空间紧张,因为球队中几乎都是清一色长期合同,他们必须缴纳高额的奢侈税来支撑球队,不太可能再为了戴维斯这样的球员去缴纳更的奢侈税。

如果戴维斯真的渴望回到老家打球,那么他就必须接受比现有合同低得多的工资,而且湖人只会给他一份短合同,以便在未来能够追逐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克里斯-保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蜂王,湖人觊觎CP3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源于紫金军团现在的困境,如果保罗能够加盟,那么他优秀的传控能力将使湖人的进攻提升一个档次,而他防守的实力也至少优于老迈的费舍尔因此,戴维斯即便去了洛城对家,也不可能在湖人阵中扮演关键人物,最多只是德隆,保罗备胎的角色。

当然,戴维斯的天赋还是能为湖人的控卫位置带来一些帮助,这必须建立他在不再自私的基础上。下赛季注定是一个缩水的赛季,这也就意味着更大的变数,总体来看,湖人并不值得冒险去签这样一位过气的老控卫。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