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队副手术成功 小猪提前告别2011

2011年11月03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队副手术成功 小猪提前告别2011

小猪手术成功,他将休息至少六周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拜仁慕尼黑和那不勒斯的交锋中,拜仁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锁骨骨折提前下场。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拜仁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小猪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不过他极有可能将无法参加2011年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交锋中,拜仁慕尼黑3比2击败那不勒斯。比赛的第5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和对方中场因勒尔争抢高球时相撞倒地,随后他手捂肩部痛苦不已,最终被担架抬下场。赛后经过诊断确认,小猪的右侧肩部锁骨骨折。随后在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监督下,著名的因霍夫博士为施魏因斯泰格实施了手术。手术的过程非常成功,因霍夫博士在小猪的右侧锁骨处植入了一块加固板帮助恢复。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通报了施魏因斯泰格的最新情况。拜仁队副手术成功,目前他依然留在医院内休养和观察,预计将在周五出院。此后的两周时间里,施魏因斯泰格不能参加任何剧烈运动,只能留在家中静养。如果一切顺利,两周之后小猪可以在拜仁体能教练和队医的指导下开始恢复性轻度训练。不过想重返大部队进行合练,施魏因斯泰格至少还需要等上六周的时间。按照德甲赛程安排,小猪在冬歇期前将肯定无法复出,这就意味着他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2011年的征程。

在接受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采访时,俱乐部主席梅尼格说:“对于我们来说小猪的重伤的确是非常严重的打击,他是我们的中场核心,这将影响到球队的排兵布阵。”而主教练海因也感叹:“目前小猪正处于最佳状态,如此突然的受伤让拜仁措手不及。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只能因伤休息,对此我非常遗憾。”

施魏因斯泰格受伤之后,谁将顶替他的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或将和古斯塔沃搭档双后腰,另外托尼-克罗斯也有可能稍稍回撤临时顶替。虽然小猪的伤缺让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失去了指挥官,但目前海因克斯的球队状态上佳,因此施魏因斯泰格休战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拜仁阵中猛将如云,海因克斯有足够的回旋余地进行调配。(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