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2-1欧战三连胜 萨队助攻米利托破门

2011年11月03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2-1欧战三连胜 萨队助攻米利托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萨内蒂赛场翩翩起舞 萨穆埃尔铁头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3时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阿查主场迎战法甲卫冕冠军里尔队。最终国米2-1击败里尔,夺取欧冠赛事的3连胜,出线前景一片明朗,上半场米利托射中横梁,萨穆埃尔利用角球破门;下半场米利托打飞空门绝杀,但随后萨内蒂连过两人助攻米利托破门,完场前德梅洛帮助里尔队追回一球。凭借这场胜利,国米本赛季再次欧冠积分超越联赛,也走出了此前两战不胜的低迷状态,拿到本赛季主场最重要的胜利。--->>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米三连胜。

本战之前,国米刚刚在意大利德比战里兵败尤文图斯,联赛夺冠的希望几近破灭,球队急需用胜利找回自信。在这个小组,在本组,国米6分排名第一,但身后有两支积4分的球队追赶,因此本战国米如果取胜,那么一只脚就能走到出线边缘。反之,如果国米落败,那么蓝黑军团能否出线就重新充满变数。对于法甲上赛季的双冠王里尔来说,此前3战仅拿到2分,几乎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因此本战虽是客场作战,但里尔的唯一目标也是三分。本战国米有塞萨尔、维维亚诺长友佑都麦孔、库迪尼奥、波利、卡斯泰尼奥、蒙塔里科尔多巴弗兰等十个人因为伤病或报名等问题无法出赛。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萨内客串右后卫,齐沃回归左后卫,复出的萨穆埃尔与卢西奥搭档。中场位置蒂亚戈-莫塔与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组成搭档,锋线上萨拉特的搭档换为米利托,帕齐尼拉诺奇亚等人出任替补。

客场作战的里尔队率先开球,开赛第100秒,齐沃后场长传,米利托超越罗热纳尔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米利托右脚挑射,球打中门梁弹下!第5分钟,萨拉特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近在咫尺的裁判斯塔克拒绝吹罚点球。第8分钟,萨拉特距门20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耶伦接左路长传后突入禁区施射,球被萨穆埃尔挡出,外围佩德雷蒂再射,球偏。

第14分钟,阿扎尔距门22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中人墙弹出,佩德雷蒂开出角球后,乔科尔距门9米处的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穆萨-索乌后点的攻门被萨内蒂封挡。第18分钟,萨拉特大禁区线上右脚连续晃动后大力低射,球被门将一扑后从门将腋下飞过,打中边网!斯内德开出角球,萨穆埃尔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力压马武巴头槌攻门,球进!1-0,国米首开纪录。

第25分钟,阿扎尔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卡斯特拉齐倒地侧扑将球神勇封出!随后齐沃背部受伤,但里尔队并未停止比赛,耶伦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卡斯特拉齐挡出。齐沃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第29分钟,萨拉特中场抢断直传,齐沃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被后卫连人带球放倒,裁判斯塔克拒绝吹罚点球。第35分钟,穆萨索乌距门20米外的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坎比亚索妙传,萨拉特大禁区线上右脚搓射左下死角,球被门将得到。第44分钟,耶伦接右路直塞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卡斯特拉齐摁住,同时他越位在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里尔队用高中锋德-梅洛换下耶伦。第48分钟,斯内德开出左路任意球,国米反越位门前三人挑战对手门将,斯坦科维奇头球摆渡,米利托距门5米处右脚射空门,球居然匪夷所思的高出!拉涅利在场边苦笑,米利托抱头遗憾,斯坦科维奇双手捂着面部表情复杂的朝回跑动,梅阿查球场此刻鸦雀无声!

第52分钟,米利托前场抢断后形成三打二的快攻,米利托不传球而是距门14米处右脚低射,球被门将朗德罗得到。第54分钟,罗热纳尔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抽射高出门楣。第56分钟,萨拉特禁区前横做,米利托禁区弧顶的右脚低射被后卫封挡。第57分钟,里尔队左路开出角球,穆萨-索乌距门7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7分钟,里尔队开出左路角球,索乌距门7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里尔队用波兰射手奥布拉尼亚克换下上赛季法甲靴穆萨-索乌。

第65分钟,萨内蒂右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低传,米利托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将球垫入大门!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国米用阿尔瓦雷斯换下斯内德,后者得到全场起立鼓掌。第67分钟,奥布拉尼亚克禁区外围的怒射偏出。第69分钟,乔科尔远射再度高出。第72分钟,阿扎尔距门22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卡斯特拉齐扑出底线。第75分钟,阿尔瓦雷斯大禁区线上怒射,球高。

帕齐尼出场换下萨拉特。第84分钟,里尔队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和卢西奥解围时出现失误,德-梅洛断球形成单刀,他距门14米处右脚射门球进。1-2,里尔队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第86分钟,贝利亚拉拽阿尔瓦雷斯,吃到黄牌。第87分钟,斯坦科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第88分钟,萨穆埃尔撞倒奥布拉尼亚克,吃到黄牌。完场前奥比换下米利托,后者得到全场掌声。最终2-1,国米全取3分。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4-萨内蒂、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5-斯坦科维奇、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11-阿尔瓦雷斯,第67分钟)/22-米利托(20-奥比,第90分钟)、28-萨拉特(7-帕齐尼,第79分钟)

里尔(4-4-2):1-朗德罗/2-德布西、14-罗热纳尔、22-切、18-贝利亚/26-乔科尔(7-帕耶,第73分钟)、24-马武巴、17-佩德雷蒂、10-阿扎尔/27-耶伦(9-德-梅洛,第46分钟)、8-穆萨-索乌(11-奥布拉尼亚克,第60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 2-1,全取三分。能主客场双杀里尔拿下6分,证明国米并非像批评家想的那样一无是处。这一战,我看到的亮点是:一,萨队在右卫上的出色表现证明,麦孔负伤的影响可以弥补。二,萨穆埃尔的复出实在太关键了。三,阿尔瓦雷斯值得重用。四,米利托找回信心后,以后可以指望。五,回联赛抢分,forza inter!
    2011-11-03 05:40: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