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四星做客腾讯微访谈 畅聊枪手美妙生涯

2011年11月01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4名球星罗西基维尔马伦张伯伦拉姆塞将与腾讯体育的网友通过腾讯微博交流互动。届时,腾讯网友可以通过腾讯微博和这4名球员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提问阿森纳四大主力]

此次即将做客腾讯微访谈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卫维尔马伦,目前已经及时伤愈复出。对于枪手来说,这恐怕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目前在阿森纳阵中,26岁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无疑是最令人放心的一环。赛季初,刚刚在第2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维尔马伦便受伤离场,直至上轮联赛杯比赛,这位带刀护卫才火线复出。为了激励刚刚伤愈的比利时人,上场温格将队长袖标交付给他,而维尔马伦也以稳定的表现完成了复出后的首演。周末阿森纳将迎来一场与切尔西的硬仗,维尔马伦与默特萨克的中卫组合值得期待。

作为阿森纳首席边锋沃尔科特的小师弟,张伯伦这个赛季的亮相绝对惊艳。联赛中张伯伦在与曼联的比赛中第62分钟替补出场完成首秀。欧冠小组赛第2轮对阵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张伯伦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联赛杯第3轮对阵什鲁斯伯里,张伯伦首次在联赛杯中亮相便有一球入账。这位速度奇快、身体强壮的边路快马,目前被人们看做是未来可超越沃尔科特的边路飞翼。

另外拉姆塞和罗西基本赛季表现也不错,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出走,威尔希尔受伤,阿尔特塔还未完全融入角色的阶段,小将拉姆塞出色的扛起了枪手中路组织重任。欧冠第3轮客场挑战马赛,拉姆塞用一脚补时绝杀帮助阿森纳在客场豪取三分。老将罗西基则在数情况下承担起了补缺的任务,在参加的6场比赛里,捷克人发挥很稳定。

虽然这四位阿森纳球员下周四做客腾讯微博进行互动,但现在腾讯网友们就已经可以向他们提问了。如果你有问题想要与这四位球星交流,那就赶紧登陆腾讯微博向他们提问吧。腾讯微博拉近了广大球迷和足球世界之间的距离,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等超级巨星早已入驻,段暄(微博 博客)、张玉强(微博)、颜强(微博)、陶伟(微博)、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知名足球专家早已在这里安营扎寨,您还等什么?在这里,您可以与您喜爱的球星和专家亲切攀谈,您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世界足坛资料,另外腾讯各大豪门微群已开通、数万球迷已抢先入驻,请您开通腾讯微博、加入各大豪门腾讯微博群。

(anni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