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投资方允诺明年投资5千万 仍欠300万奖金

2011年11月01日10:50体坛周报蜀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蜀梓成都报道

对于降级,谢菲联俱乐部早就有心理准备,投资方香港鸿富在董事会上,已经做出了下赛季加大投入的决定,“明年的预算会达到4500万到5000万,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总共投入了3000万,所以我们明年的预算额打中甲应该是绰绰有余,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再次打回中超。”

“我早就跟队员说过,剩下的比赛我们能赢球就要赢球,我们不怕发赢球奖金。”成足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建社表示。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成足9月份的3平1胜的120万比赛奖金都还没有发,而且2009赛季和2010赛季也还欠着队员部分奖金,总的算下来大约300万左右。

明年预算5000万,是否是一个美丽的陷阱?对此,俱乐部方面表示,欠的奖金会在年底前打到队员账上,“本赛季球队在资金上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特别是有些赞助款项一直没有到账,现在我们另筹资金来发放队员的奖金,年底的时候应该发到队员手中,希望大家对俱乐部有信心。”

年底极有可能出现人员大变动,如何留住队员将成为俱乐部接下来的重中之重,“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肯定会尽力做工作,希望一些队员能留下来,但是如果留不住,也没有办法,大不了就重新买人。”

鸿富方面也坦承,“对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运作不熟悉,让球队在今年吃亏不小。比如今年球队一度内部混乱,丢了不少分。俱乐部也知道有些场次,个别球员有出工不出力的情况出现,但是到了联赛后期,俱乐部和球队的运转都开始进入正轨,这也直接体现到联赛下半程球队成绩的明显提升上。虽然觉醒有些晚了,但是给我们继续搞足球带来了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年只会更好。”

为了稳定军心,董事会还召开了队员大会,代理主帅牛洪利代表俱乐部表态,“明年俱乐部将加大投入,重新开始”。牛洪利还宣布了几条决定:第一、球队不会离开成都;第二、即使降级,俱乐部也将加大投入,力争冲超。俱乐部相关人员还透露,明年存在着俱乐部更名的可能,是否会更换赞助商,目前还没有确定性消息。

一个值得关注的信息是,在刚结束的第七届城运会U18足球比赛中,成都1比0战胜杭州,获得第三名。这让成都足球首次杀入城运会足球比赛三强,也是四川足球首次进入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三强。

有消息说,成都市足协正在积极请,希望能整体保留这支球队,参加明年的乙级联赛。并希望能回收包括彭欣力、冯卓毅、 王毅等5、6名归属权属于成都市足协的队员,混合编入这支球队,“城运队只有18岁,需要这些有经验的队员带一带。”但是谢菲联俱乐部方面对此表示,“我们也需要这些队员,帮助我们重返中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