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环岛赛圆满落幕 海马汽车全程护航获赞许

2011年10月31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8日,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岛赛)在三亚圆满落幕,去年环岛赛冠军、阿斯塔纳职业队1号瓦列金·伊格林斯基再次以总成绩第一,蝉联本届环岛赛冠军,并获得赛事亚洲最佳运动员称号。南非MTN洲际队126号雷纳德·延塞·范·任斯本、德国埃迪洲际队153号亚历山大·施密特名列总成绩第二、第三。

2011环岛赛圆满落幕 海马汽车全程护航获赞许

本届环岛赛的“冲刺王”由荷兰禧玛诺洲际职业队22号肯尼·万·哈穆尔获得,“爬山王”由西班牙健乐士洲际职业队16号高拉托获得。而海马汽车作为本届“环岛赛”全程唯一指定用车赞助商,在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保证赛事的平稳运营之外,海马工作人员及时、周到的服务,也给各国参赛选手及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

据悉,环岛赛六年来竞技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参加本届参赛的19支车队,平均水平为历届最高,今年赛事的争夺也因此更加激烈。在9天9个赛段1400多公里的赛程中,环岛赛成功的向车迷们呈现了旖旎多姿的海南风光、精彩激烈的赛场竞技和靓丽的海马汽车风景线。

2011环岛赛圆满落幕 海马汽车全程护航获赞许

赛后的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对海马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肯定与感谢。组委会表示,在9天的比赛中,以海马汽车骑士2012款、福美来三代、普力马2012款三款最新车型组成的服务车队,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尤其是在延绵的上下坡道、沿途曲折的盘山路段等复杂地势,三款车型均以出色的动力和操控顺利完成了赛事的保障工作。

对此,我们从海马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海马汽车为本次赛事提供的三款车型,全部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发动机,并配备VVT技术,加上各车型表现出色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使得每辆赛事用车都拥有了可靠的动力保障。而且,这三款新车型全部传承了海马汽车优秀的底盘设计工艺,前麦弗逊带横向稳定杆和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的组合,经过精心调教,让整车操控的舒适性和稳定性都达到了最佳状态。

海马的服务车型正是凭借产品优秀的品质以及针对赛事路线设计制定的详细周密的用车计划及保障方案,经受住了赛事复杂路况的考验,确保海马服务车队在不同路段,均能稳定安全的轻松应对,从而圆满的完成了环岛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得到社会各方的普遍好评。

对此,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马汽车通过对赛事的保驾护航,完美的将海马产品的性能、舒适度、安全性等品质特点充分地展现给消费者,从而借助“环岛赛”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用户对海马品牌的信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海马汽车家族中来。除此之外,赞助“环岛赛”,对于海(微博)马汽车而言,是履行社会责任,为自行车运动的进一步普及,提升中国在亚洲和全球自行车运动中的地位和作用做出的应有贡献,同时也向世界各国选手展示出自主品牌的风采,提升了海马产品的知名度和国际形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