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将士担心雨战 刘彬彬:打雷刮风有点恐怖

2011年10月31日07:5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正处于雨季的马来西亚近期暴雨不断,昨天赛前国青队不少队员有些担心雨战,主力左边锋刘彬彬(微博)说:“又打雷又下暴雨,还刮风,有点恐怖,比赛时要是下雨确实不好踢。”

国青队提前4天抵达吉隆坡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当地的气候。在国青队抵达吉隆坡的3次训练中,每次都会下雨。刘彬彬介绍道:“马来西亚雨太猛了,每天下午必下,而且暴大。本身天气又热,总下雨,湿度就特别大,挺难适应的,我们这几天训练就挺愁人的。”能小将齐天羽也对大马的天气心有余悸:“训练时超过30℃的高温,一会儿又是闪电、 雷声、大风、暴雨,真担心比赛时的天气不能完全适应。”

在昨天赛前发布会上,国青主帅里克克也对这种天气有些担忧:“如果比赛时下雨,场地肯定会比较湿滑,确实对我们的速度和脚下配合有影响。”里克林克正在做工作,希望尽量将这种影响降低:“我们3天都在雨中训练,我也要求队员们如果届时下雨,心态一定要保持平稳,队员们也都配备了两双鞋,雨战时穿抓地效果更好的。”

人员方面,有伤在身的王彤、吴兴涵(微博)已基本痊愈,有望首发登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