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晓理自评两站表现满意 微博透美食犒劳自己

2011年10月31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晓理自评两站表现满意 微博透美食犒劳自己

点击进入王晓理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两项冠军。汪鑫(微博)和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分别夺取女单和女双冠军。赛后,作为女双大将的王晓理在微博中对自己两站表现评价满意。

女双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王晓理/于洋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时隔一周再次决赛相遇。两对组合在首局就打得难解难分,场上次出现平分,王晓理/于洋以20-18率先拿到局点,但两个局点都被田卿/赵芸蕾化解。之后双方各浪费了两个局点战成24平,王晓理/于洋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以26-24先胜一局。

第二局田卿/赵芸蕾曾以8-5领先,但王晓理/于洋很快把比分追成9平。双方一路战平纠缠到14平,王晓理/于洋在发接发上处理得更好,她们连拿3分取得领先。田卿/赵芸蕾追回1分,王晓理/于洋又连得4分以21-15再胜一局,总比分2-0赢球,这是她们今年的第五个超级赛冠军。

赛后,王晓理在微博中总结道:“法国站结束了!表现的不错!两站比赛的结果自己还是比较满意!但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在去完善!但现在更重要的是去吃顿好吃的!”从2010年9月正式以国羽新组合的身份亮相,到2011年2月底,仅仅半年光景,于洋和王晓理就在两人携手参加的七项大赛中夺取了五个单项冠军,一个团体冠军和一个单项亚军。这不仅让教练员们看到了当初忍痛拆对组建“强强联合”的效果,更增加了姐妹俩并肩战伦敦的信心。

巧合的是,丹麦赛的女双冠军对于王晓理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24日凌晨,王晓理在微博中一揭答案,“很开心丹麦取得好的成绩!今天是我的生日!长大了一岁!要更懂事!更又责任心!”7天后,王晓理再收获一冠军,可谓是最好的礼物。

于洋、王晓理宛一对孪生姐妹,无需太多言语交流,相同的脑电波让她们彼此熟悉,又聪明地保有距离。赛场之上,了解同伴出球的目的,懂得彼此的心理状态,明白该怎样配合。这样的心灵感应,或许花上三年五载都很难形成。但是,于洋和王晓理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她们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开局——拥有了成功的一半。对于未来,于洋和王晓理步调一致:牵手征战伦敦,为中国女双蝉联奥运金牌。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