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科维托娃透露胜利秘诀 望用冠军结束2011赛季

2011年10月30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首场女单半决赛中,捷克天才科维托娃鏖战三盘以5-7、6-3和6-3逆转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在自己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时就成功杀进了决赛。赛后科维托娃将获胜的原因归结为自己主动进攻的打法,她表示非常希望用一个冠军来结束自己美妙的2011赛季。

尽管在两人过去两次交锋中均取得了胜利,但是科维托娃今日打得并不轻松,首盘比赛她在率先破发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逆转,幸好她在随后及时稳定了心态,利用自己非常具有攻击性的打法逐渐压制了对手,最终连扳两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科维托娃在谈到比赛时表示道:“想要破掉她的发球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在球场上不停的追求制胜分,这是我获得比赛胜利的唯一途径。让我高兴的是自己在随后两盘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水平,帮助我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斯托瑟在分析失败的原因时点到了科维托娃的左手优势:“她在任何方面都是一位非常难以对付的选手,尤其是她左手持拍,她在本赛季取得了非常大啊的进步,以往在她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到很非受迫性失误,但是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很多精彩的制胜分。”

斯托瑟坦言自己在今日的比赛中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这是我在与她的交锋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至少在我走下场地之后,我知道自己在球场上已经做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输球当然遗憾,但是我对于自己本周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接下来我要进行两三周的休息,然后开始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科维托娃赛季之初世界排名还在TOP30左右徘徊,而现在她已经上升到了第三位,对此捷克天才表示道:“今年对于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我取得了很多胜利,现在在这里又杀进了决赛,我当然希望能够以最完美的方式结束这个美妙的赛季,决赛中我会继续全力以赴,我知道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