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为瑞士联邦铁路代言 获益投入慈善事业

2011年10月29日10:15ATP中文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为瑞士联邦铁路代言 获益投入慈善事业

费德勒代言瑞士联邦火车(点击查看组图)

16届大满贯得主,瑞士国家形象大使,罗杰·费德勒,周五中午在巴塞尔货运总站正式冠名瑞士国立火车头。火车头上印有费德勒的名字和形象,而且会在将来的几年时间里被广泛运用于国内乘客运营服务。

“我以前从来没冠名过火车头,更别说用自己的名字了,”费德勒说道,他将在下周在自己家乡瑞士巴塞尔室内赛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和安迪·穆雷等高手同场竞技,并且力争第五次夺冠。

瑞士联跌路的旅客部门负责人珍妮·皮罗德说:“瑞士铁路的乘客们是铁路旅行方面的世界冠军。现在他们在所有城际铁路线上都有机会遇到史上最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天王罗杰·费德勒。

该辆火车头每行驶一公里,瑞士政府都将捐资给罗杰·费德勒基用于资助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赞比亚,马拉维,津巴布韦和南非的儿童。这些资助项目致力于提高非洲大陆的早期教育和基础教育的质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