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拉里布朗望重新出山 71岁老帅愿当绿衫军助教

2011年10月29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拉里-布朗吗?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纽约时报》消息,上赛季遭遇山猫解雇的名帅拉里-布朗有意重回联盟,这位71岁的老帅甚至点名希望辅佐道格-里弗斯,去重新打造凯尔特人的伟业。

拉里-布朗可谓是NBA(微博)中泰山北斗级的人物,在他的执教生涯中有过很辉煌的履历,就如同飞蛾扑火一样,拉里-布朗似乎也永远无法离开篮球,这位71岁的老爷子在上赛季被山猫辞退,而如今闲不住的他已经有了重新归山的念头,自从卸任主帅离开夏洛特后,布朗也一直没有闲着,他和其他的教练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共同研究课题,而且还参加了哈佛大学篮球教练汤米-阿玛克组织的演讲。

不可否认,布朗仍然对篮球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这位老帅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他坦言,自己已经和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交流过,希望能够在现在或是未来前往凯尔特人执教,“我能够立刻帮助到道格(里弗斯)。”布朗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说道,“他会去试图报答那些以前和他一同共事的人,譬如他的两位助教(锡柏杜和弗兰克)如今都已经成为了主帅,我们也交流了许多,他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和他一起合作的人。”

如果布朗前往绿衫军,那么他只能屈尊接受助教的职位,对此这位老帅并不在意。“我并不在乎做一名助教,但是我真的希望重返教练岗位,或者是进入管理层,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很多交流,一旦他有空闲的岗位,那么我们会再度讨论的。”布朗说道。

目前里弗斯的教练团队里拥有阿蒙德-希尔斯、凯文-伊斯塔曼和麦克-朗格巴蒂三位助教,而布朗的凯尔特人情节实际上早在夏天时便显露了出来,他曾告诉yahoo!体育弗兰克前往活塞担任主帅后,里弗斯助教团队将会出现空缺。此外,在几个月前,布朗曾经作为森林狼的备选主帅,但明尼苏达最终和阿德尔曼签约。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