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周蜜挺大肚再澄禁药事件 我是误服瘦肉精(图)

2011年10月29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0月27日,距离 周蜜被世界羽联(微博)查出服用禁药一年之后,主角挺着大肚子再度出面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自己尿检呈阳性纯属误服禁药。虽然再努力都无法改变被禁赛两年的处罚,但经过一年的调查,她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坚持上诉,还自己一个清白。

“我现在即将为人母,而且已经远离羽毛球圈,但是正是因为这次尿检让我背上了这个‘罪名’,在我今后的生活中也将永远带着它。是因为它,让我断送了运动生涯,跟我一样遭遇的人还有很。”正是因为这一年来对于克伦特罗药物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周蜜要继续诉的决心:“我会提供一份我食用物品的检查来为自己洗清冤屈,并且根据法律自己为自己申诉!直到还我清白为止。”

去年6月,周蜜接受飞行检查后被检测出尿液样本对违禁药品之一的克伦特罗(人们通常指的瘦肉精)呈阳性。国际羽联在9月1日正式通知中国香港羽协,周蜜因触犯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从8月4日开始被禁赛两年,期间不能出席世界羽联以及香港羽协所组织或授权的任何国际或本地活动。处罚令下达之后,周蜜曾经出面澄清自己尿检呈阳性纯属误服禁药,但依然没能为她洗清冤屈。周蜜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宣布:“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会尽快生一个孩子,因为没有任何服用兴奋剂的人才敢这样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