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训练比赛都将现身 战恒大锻炼年轻球员

2011年10月29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六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恒大队。和上一场客场迎战成都队比赛前的训练不同,主教练吴贵这次出现在了体育场。

绿城的训练被安排在周五下午2点半,吴金贵和队员们一起走进球场。不过当队长杜威在布置训练安排,以及队委会成员汪嵩(微博)在给大家分发训练背心的时候,吴金贵戴着墨镜坐在替补席上显得有些无聊,和他坐在一起的是俱乐部老总沈强和副总鲍仲良。整个训练过程中,吴金贵并没有和球队进行交流,而是有时候会起身和身边相熟的人聊上几句。由于有伤在身,杜威并没有参加训练,他也不会参加今天的比赛,而巴力(微博)和郑科伟也因为伤停将错过周六的比赛。

上轮联赛吴金贵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出现在赛前训练的球场边,也没有在比赛时坐到替补席上,这次吴金贵准备在比赛的时候坐回到替补席上。杭州绿城的训练结束后,广州恒大的球员走了进来,吴金贵以及教练组和对方主教练李章洙聊了一会。对于吴金贵的遭遇,李章洙显得很同情,在随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为吴金贵鸣起了不平:“我觉得队委会是违反足球规律的,一个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就应该是由教练说了算。”

原来根据老板卫平的设想,后面的比赛都将以全华班出战,锻炼年轻球员成为比赛的最重要目的。但考虑到恒大的强大,绿城还是可能派上拉米雷斯一名外援出战。这或许是拉米雷斯本赛季在绿城的最后一次亮相,下赛季洪都拉斯人走人的可能非常大,所以拉米雷斯在训练中格外认真,他也希望离开前能够给绿城球迷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

拉米雷斯是一个很会享受的人,所以他很庆幸自己能够来到杭州。训练和比赛的空隙,拉米雷斯会到西湖边散步,看看杭州的美景,心情不错的时候,拉米雷斯还会坐下来喝杯咖啡。杭州是拉米雷斯在中国工作的第三个城市,对于一名洪都拉斯球员来说,这样的经历非常罕见。当听到记者把他比喻成“足球吉普赛人”时,拉米雷斯笑了:“走了这么地方,我的见识也增加了。不过杭州这么美,绿城俱乐部又很规范,我非常希望这里能够是我在中国的最后一家俱乐部——甚至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对于拉米雷斯来说,广州已经有些遥远,但上却很近,只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就能从杭州到达上海,“上海是个大城市,和杭州的风格不同,而且上海的东西很好吃,比杭州的品种要丰富些。如果休息,我可能会去那边吃吃东西,然后玩玩,仅此而已。”

其实上海留给拉米雷斯的印象原本是不错的,他在上海打进了13球,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拉米雷斯曾经以为花会留他,他甚至准备和老婆在上海生个孩子,然后把这里当家,所以加盟广州后,拉米雷斯曾赌气地说:“我就是喜欢碰申花,我要让他们知道自己是谁。”

在广药的两个赛季,拉米雷斯在与申花的四次交手中曾三度破门,现在到了绿城,对申花他也没有进球,这或许将成为他永远的遗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