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前瞻:浙江pk广州争榜首 武汉主场迎成都挑战

2011年10月28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大---武汉地龙VS成都

以往对阵:武汉地龙队四战四胜,成都队四战四负。赛前瞻望:两队在截止第四轮8场比赛过后,分别是:武汉队6胜2平积20分排名第三;成都队一场未胜8负积0分排名第十二(最后一名)。据悉成都队的28号黄鹤近几场都没有出现,原因不详。使队伍本来实力就差,现在更是雪上加霜。本轮比赛估计“老大哥”武汉队会大胜成都队。

大连宸VS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以往对阵:大连金宸队四战四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四战四负。赛前瞻望:两队在截止第四轮8场比赛过后,分别是:大连队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第八;南京队1胜7负积3分排名第十。大连队上两轮经过与广东两支劲旅较量后,广东之行仅收获1分,但是可以看出他们的水平并不低。本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南京航大队伍,在这个两周三赛的旅程中,是否能有所收获带着7分回家呢?经过一周双赛的他们体力是否有保证呢?

河南建业VS北京工业大学

以往对阵:河南建业队四战四负,北京工业大学队四战四胜。赛前瞻望:两队在截止第四轮8场比赛过后,分别是:河南建业队2胜6负积6分排名第九;北京工业大学1胜7负积3分排名第十一。河南建业队上轮在主场双杀成都队,迎来了两个赛季以来的首场胜利,从而使排名也是第一次摆脱垫底的命运,一下上升至第九名。北京工业大学队两个赛季以来首次跌至倒数第二位,这个和球队的表现有着直接的关系,赛风赛季上明显变差,没有将心思全部放在比赛中。北京队想摆脱倒数第二的名号,就看本轮比赛能否双杀河南了队。

广东佛山福迪汽车VS青岛英茁体育

以往对阵:无。赛前瞻望:两队在截止第四轮8场比赛过后,分别是: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第七;青岛英茁体育队5胜5负积15分排名第五。本轮比赛又迎来了三场重头戏,广东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是其中一场。青岛队上轮对阵广州队,两场均被绝杀已1分之差输掉两场比赛。本轮带着必胜的信心希望能战胜广东的另外一个劲敌佛山福迪汽车队。佛山福迪汽车队一样,面对上轮一胜一平显而不是很满意。本轮必须砍下另外一个北方队伍,全取6分。

深圳南岭铁狼VS上徐房

以往对阵:无。赛前瞻望:两队在截止第四轮8场比赛过后,分别是:深圳南岭铁狼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第四;上海徐房4胜4负积12分排名第六。深圳南岭铁狼上轮在外国内球员全面开火,两场大胜北京队。上海队上轮算是中规中矩,对阵青岛一胜一负。双方球队也是首次对阵,估计大家都会先试探对方,不会轻易发动进攻。这轮比赛结果难以猜测,大家期待结果和比分吧。

浙江黄龙---三大VS广体白云山

以往对阵:浙江黄龙-三大一胜三负,广体白云山三胜一负。赛前瞻望:两队在截止第四轮8场比赛过后,分别是:浙江黄龙---三大8胜0负积24分排名第一;广体白云山7胜1平积22分排名第二。从上赛季的对阵看广体白云山队胜数比较大取得三胜一负,但是浙江队在今年的足协杯半决赛上一举拿下广体白云山。使得广体白云山饮恨取得足协杯第四名。目前两队分别占据积分榜的前两名,此战谁胜谁负,此为榜首之战。本轮的焦点战役,万众期待!(黎祺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