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抱怨未来因停摆飘忽 乐观新协议能达成

2011年10月28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对肖恩·巴蒂尔来说,尽管停摆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陪自己的妻儿,也让他有足够的时间放松精神和身体。但是,据《孟菲斯商业诉求》消息,生平第一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巴尔还是希望停摆能尽快结束。

“真不幸,通常这个时间我并没有如此放松的。”10月25日,巴蒂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自从2001年加入联盟以来,巴蒂尔就在灰熊火箭之间辗转。这一次,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的去向让很球迷都很好奇。但停摆,让巴蒂尔很无奈地只能作壁上观。

“还会有中产特例条款吗?”巴蒂尔说,“还会有伯德条款吗?会有弹性工资帽吗?还是会有硬性工资帽?我的决定就被这些议题困住了,现在,我甚至都无法去考虑自己的未来。只有等到新协议签订,我才有可能跟经纪人坐下来好好商议。”

在巴蒂尔看来,新协议的签订要取决于劳资双方最终谁抵抗不住停摆的经济损失,所以,协议迟早会被确定。“新协议会有的,这是毫无疑问的,现在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才会有。劳资双方已经会谈过无数次了,虽然这当中大部分会谈看起来效果都不怎么样,但好歹双方没有停止对话。和1999年的停摆相比,那次是压根就不愿意谈。所以,只要谈判在继续,就是好消息。”巴蒂尔很乐观地说。

巴蒂尔本人在小球市孟菲斯打过球,也在大球市休斯顿效力过。所以,对他来说,很清楚上一份协议中对相关高收入分成的不合理规定,他也断定这会成为谈判的焦点。“像孟菲斯、密尔沃基和萨克拉门托这样的小球市,因为受整体经济的拖累,确实没什么优势可言。”巴蒂尔解释说,“我很希望能看到一些改变,让大家都学会分享。这个联盟是很神奇的,劳资双方应该携手创造更好的未来,在相关收入分成上,大家更应该精诚合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