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看图猜星:1984年 卡布里尼普拉蒂尼力克国米

2011年10月28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图猜星:1984年 卡布里尼普拉蒂尼力克国米

普拉尼当年在比赛中

回忆总是件有益的事,如果是美好的回忆,还会给人带来愉悦的享受。为了在周六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前带来一段愉快时光,重温一些回忆,我们在尤文图斯官方脸谱页面上进行了一个小测试:通过观看一张普通的图片,你要猜出这是哪场比赛。

1984年4月29日。尤文图斯以40分领跑积分榜(每场取胜得2分),罗马以36分排名第2位,国际米兰以31分排名第4位。此前周日的比赛是决定性的,红狼军团在阿韦利诺仅仅得到一场平局,而尤文图斯战胜乌迪内斯扩大领先优势。此时,仅仅还剩下3轮比赛。斑马军团的赛程相当艰难,将在阿查对阵国际米兰。然而,在30分钟后,尤文图斯就两球领先:卡布里尼第24分钟率先得分,普拉蒂尼随后在13分钟后帮助尤文扩大优势。在上半场结束前,阿尔托贝利扳回一分,但尤文图斯最终以2比1获胜,这让罗马战胜佛罗伦萨变得不重要,因为斑马军团只要1分就可以获得冠军。一周后在1比1战平阿韦利诺后,尤文图斯第21次赢得意甲冠军。

相关微博:

  • 【斑马边路悍将喜得千金 尤文官网特意送上祝福】埃曼努莱·贾切里尼未能参加昨晚#尤文#图斯击败佛罗伦萨的比赛。不过,埃曼努莱·贾切里尼享受了双重的快乐,因为妻子达尼雅生了他们俩人的第一个孩子,女儿玛丽娅昨天晚间(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5日)出生。尤文图斯俱乐部祝贺埃曼努莱和达尼雅。
    2011-10-26 20:59: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