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极限大赛亚洲站 德尔惠战靴引爆速滑动力

2011年10月27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极限大赛亚洲站 德尔惠战靴引爆速滑动力

德尔惠成2011Xgames世界极限运动大赛合作伙伴

4月29日,“起亚XGAMES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在上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激情开赛,来自全球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顶尖极限运动选手,将会在极限单车、直排轮和滑板三大项目中为总额165000美元的奖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本次大赛尊贵合作伙伴以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德尔惠为赛事提供了精心设计的极限战靴以及T恤等运动装备,点燃五一假期中国极限运动激情。

X GAMES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综合性极限运动大赛之一,今年已是第5次在中国举办。与往年相比,今年比赛的街区赛道进行了全面升级,引进来自美国XGames大本营的全套设施,另外还有紧张刺激的极限摩托表演赛也将让观众大吃一惊。

针对此次盛况空前的极限大赛,德尔惠根据极限运动爱好者的着装需求,推出了“极限系列”运动全装备,让更极限运动爱好者找到展现自己时尚个性的表达方式。设计师们以大赛将要全面呈现的视觉盛宴为灵感,为极限爱好者们设计了他们的专属战靴——极限战靴,这款产品以红黑激越撞色、经典涂鸦将在一次次的追逐与挑战中,冲破一切,与极限高手一起引爆极限速滑动力!

据了解,我国极限运动项目发展还不到10年,但却呈现爆炸式的增长势头。如今这个以新潮酷、张扬活力、标新立异、随意自由为特征的“另类文化”已经成为都市时尚文化的象征。谈及极限运动的魅力,德尔惠品牌副总裁何苦强调,“与传统体育不同,极限运动不仅在于更注重展示个人魅力,突显自我价值,在运动装备要求上也有鲜明的特点:随性涂鸦风格的滑板鞋、宽松自然的运动外套等。德尔惠‘极限系列’装备恰好能满足年轻人这种着装需求,更好地帮助滑板手获得自由活力、突破自我和挑战极限的愉悦运动体验,德尔惠希望由此开始更好地推广极限运动,倡导一种表达自我、释放自我的全新潮流文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