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网上公开叫卖西装 亲身做模特显男士魅力

2011年10月26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网上公开叫卖西装 亲身做模特显男士魅力

纳什变身男模【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NBA(微博)停摆迟迟无法结束,这也让很球员纷纷寻找其他门路赚钱,继奥多姆此前在网上公开兜售情欲香水后,两届MVP纳什也在网上叫卖起了自己品牌的定制西装。

如今NBA劳资纠纷愈演愈烈,老板和球员们依然存在着非常大的分歧,这也让停摆很难在短期内告一段落,在这样的前提下,很多球员也都纷纷开始开辟副业,以应对这样的危机,其中最省力的方式无疑就是开网店了,此前奥多姆便在网上兜售自己和妻子卡戴珊创立的香水品牌,而如今纳什也开始效仿,这一次加拿大人卖的是男士西装。

值得一提的是,纳什的西装是根据自己喜欢的路线来进行定制,所以非常时尚、利落,在纳什推荐的网上商店上,可以发现他身着此西装的定妆照,照片中的纳什透露着男人的气息,极具绅士味道,而就西装本身来说,立体式外观以及优雅的风格也极为诱人。

这种西装目前分为两档,一档价格为499美元,另外一档则是在579美元,对于型男纳什来说,他非常注重品质和外观相结合,从这套西装的上身效果来看还是非常适合于商务人士的,成熟中透露着时尚,板型也非常贴身。从纳什在微博中的宣传来看,他对自己的西装品牌非常自信,甚至用了“隆重推荐”的词汇来介绍。

早在去年时,纳什就曾经代言了加拿大某顶级西装品牌,如今属于纳什自己品牌的西装出炉时,也必然会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