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处罚问题外援 莱昂屡教不改被三停加罚款

2011年10月26日0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针对外援莱昂未经俱乐部批准擅自离队回国并迟迟不归一事,昨晚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对其做出处罚:停薪、停训、停赛,并罚款两万美元。

本月上旬,洪都拉斯国家队因有两场友谊赛而征调现效力于能的莱昂,不过在俱乐部没有批准的情况下,莱昂于9月25日擅自离队回国。在10月11日比赛结束后,在未告知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情况下,私自推迟归队日期,直到10月22日才归队报到。

由于前段时间赛事密集,莱昂的迟迟不归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了严肃纪律,昨晚鲁能俱乐部对莱昂做出了严重处罚。一是罚款20000美元;二是自离队之日起给予其停薪处罚;三是自即日起开始给予其停训、停赛处罚。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处罚不是最终目的,希望莱昂借此能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并及时地加以改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