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前瞻:广州主场迎强敌 河南pk成都拒当副班长

2011年10月25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黎祺彬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S武汉地龙

以往对阵:武汉地龙四战四胜,南京队四战四负,武汉主客场双杀南京。赛前分析:从以往对阵的情况上看,牌老大哥武汉地龙队面对实力较弱的南京航大队事胜券在握的。但是大家别忘了,南京航大上一轮把拥有四名外援的佛山福迪汽车队以大比分拿下,尽现黑马风范。相信武汉地龙也不会掉以轻心。

河南建业VS成都

以往对阵:河南建业四战四负,成都队四战全胜。河南建业队上赛季以零分得战绩垫底五甲联赛,排名第十。本赛赛季第三轮战罢,河南建业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把这个“班长”的位置让给了成都队。这场比赛很可能是那个俱乐部会将成为本赛季的“班长”垫底。这场“班长”和“副班长”之争,一战定输赢。

广东佛山福迪汽车VS大连金宸

以往对阵:无;大连金宸队上一轮两场两负广州白云山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因为门前的把握机会处理的不好,结果第二场比赛也输了。从上一轮的比赛可以看出大连金宸的实力并不差,球队作风也很顽强、很好。广东佛山福迪汽车上轮第二回合爆出大冷门,以5比9的大比分 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二南京航大队,对球队来说真是雪上加霜。这轮比赛相信会更加的激烈。

深圳南岭铁狼VS北京工业大学

以往对阵:无;深圳南岭铁狼队目前四胜一平一负,积13分,排在第五名。本轮是深圳南岭铁狼队在五甲联赛中的第一个主场,作为主场作战的球队,它们将迎来北京工业大学队的挑战。此前两队均无交手过,是深圳南岭铁狼队能收获第一个主场胜利呢?还是北京工业大学队挑战成功。

广体白云山VS青岛英茁体育

以往对阵:广体白云山三胜一负,青岛英茁体育一胜三负。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广体白云山队,今年想继续保持前二的名次的话,青岛英茁体育队也是很大的一块“绊脚石”,本轮主场作战的广体白云山队能否顺利的搬开这个“绊脚石”,就要开球员的们发挥了。青岛队上轮在上,一胜一负的成绩,显而球队不是很满意。战完上海,客场再战广州。它们是否能忘掉过去,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来了呢?这场必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焦点战役!

上海徐房VS浙江黄龙---三大

以往对阵:上海徐房两胜两负,浙江黄龙---三大队两胜两负。两队均是客场战胜手,反而主场双双失利。中超有京津大战,五人制联赛有浙沪大战。两队比赛向来是打的难分难解,不到最后一刻不知谁胜谁负。在本赛季的第四轮两队就相遇,这场江南浙沪大战一触即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