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刘建宏颜强妙评曼城屠杀 戏言巴神每周放把火

2011年10月24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颜强妙评曼城屠杀 戏言巴神每周放把火

巴神霸气T恤必将成为永恒经典

腾讯体育曼城客场6-1横扫曼联,腾讯体育对这场英超榜首大战进行了视频直播,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与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英超专家颜强(微博),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述。两人解说中妙语不断,而曼城德比战出现如此巨大比分也让两位专家惊叹不已。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两位专家的妙语连珠。

巴洛特利打入第一球后,掀起球衣亮出印有“Why always me?”字样的T恤,引发两位嘉宾的热议。颜强认为意大利前锋这是“话中有话,为什么总是我能进球,这也是巴洛特利近5场比赛的第5个进球”,而刘建宏更为幽默,“用中国人的话说,这是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总结曼城的领先,刘建宏指出,“经过社区盾之后,曼城上下有了心态上的调整,不是一上来就热闹地狂攻,而是慢慢地与你较量,就像用一把钝刀杀人,不够快,但对曼联打击反而更大。”颜强则认为这粒进球“是巴洛特利天才的展示,这绝对是个天才。”

对于埃文斯的红牌,刘建宏认为毫无问题,并分析“巴洛特利的启动速度和身体优势,把埃文斯生生挤在身后。少了一名中后卫,对曼联打击很大,弗格森的战术必须要改变。”颜强则指出,“曼奇尼最近一直在训练这样的套路,让巴洛特利钻身后,效果很好。”

巴洛特利打入第二球后,颜强惊呼,“沃哦,又是Why always me”,刘建宏笑称,“这次可不能再亮了,不然就红牌了”。颜强却说,“可其实这次再亮,会更有说服力,因为进了两个球”,制造此球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可占大半功劳,颜强也对西班牙国脚赞不绝口:“这球传得太好了,非常灵秀的艺术家气息。”

随后颜强又拿巴洛特利家里着火的逸闻说事,“哎呀,这把火烧得实在太好了,火烧连营。”刘建宏附和着开玩笑:“以后这将成为曼城的传统,每场比赛前,或者重大比赛之前,都要给巴洛特利送点焰火,要想打得好,先得放把火。”

阿奎罗射入第三球后,刘建宏就替曼联忧虑起来,“打不好啊,这就是一场屠杀啊,要知道比赛还有20分钟呢,要再这么打下去还有进球”,事实证明预言准确。颜强则点评说:“Noisy neighbours,这真的是喧闹的邻居,现在都跑到你家草坪上来闹了。我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让弗格森非常痛苦。当然曼城球迷不会满足,在他们看来43年的痛苦,3个进球还不够。”

89分钟开始曼城连入三球,颜强连呼:“太不可思议了,这样一场屠杀,完全发生在下半场。而此时,距离弗格森执教曼联25周年只差两周。”刘建宏表示:“曼奇尼首次带着微笑离开老特拉福德,今天,乃至未来几周,都将是曼城球迷的节日。”颜强赞同,“对曼城来说这一天没有夜晚,对曼联来说这对他们完美的开局可能是一次重大打击。”

(Cuchu)

相关微博:

  • 曼联不死。谁要认为这场比赛就让英超霸主换位,为时太早。曼联最近两周状态低迷,中场和后卫线都有明显漏洞,没有斯内德和莫德里奇,攻击缺乏创造力,右后卫缺乏稳定选择。整体士气尤其让人诧异。不过弗格森是最硬骨头的主帅,红魔是一个打不死的团队。这场失败,只会让接下来的曼联更强悍。
    2011-10-23 23:36:40
    -转播-
  • 25年的王朝不会在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但1:6的惨败,会提醒弗格森球队现在面临的诸多问题。后防需稳固,中场需提升。让鲁尼一个人既干哈维的活,还要像梅西一样破门,不是长久之计。而曼城对比赛的控制、限制,对节奏变化的技高一筹的把控,确实也是留给弗格森的一个难题。漫漫赛季,刚刚开始。
    2011-10-23 23:18: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