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丹羽赛-徐晨/马晋不敌丹麦强档 屈居混双亚军

2011年10月23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羽赛-徐晨/马晋不敌丹麦强档 屈居混双亚军

徐晨/马晋不敌丹麦强档屈居亚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上,2011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最后一天厮杀,在备受关注的混双决赛里,全英赛冠军中国名将徐晨/马晋(微博)0比2(20比22、16比21)不敌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屈居亚军,没能为队友张楠/赵芸蕾(微博)复仇。

徐晨/马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世界排名第四,过往双方两次过招,徐晨/马晋在今年苏迪曼杯和中国大师赛全部击败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本次丹麦赛徐晨/马晋2比0淘汰2009年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雷伯恩/吕特,半决赛2比0力挫韩国的李龙大/河贞恩表现极为强势;而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半决赛更是战胜头号种子、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张楠/赵芸蕾。

第一局比赛,徐晨/马晋开场3比1领先,但此后被对手追成3平,双方从3平僵持到5平,徐晨/马晋率先求变8比6超出,丹麦组合很快追成了8平。尼尔森/佩德森利用欧洲力量派打法12比10领先,徐晨/马晋连得3分反超,经过一段时间的胶着,徐晨/马晋19比17取得领先,丹麦组合连得3分20比19抢到了局点,徐晨/马晋挽救1个局点,但在20平后稍微有些保守,20比22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场从1平缠斗成3平,丹麦组合5比3领先,徐晨/马晋连得4分,7比5超出,8平之后徐晨/马晋积极抢攻连得3分,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丹麦组合以牙还牙连得3分追成11平,丹麦组合12平后攻势如潮连得4分16比12领先,16比14后更是连得3分,19比14遥遥领先。徐晨/马晋将比分迫近到16比19,但还是16比21告负,0比2不敌对手屈居亚军。(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