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切沃首发:斯内德领衔 萨拉特配帕齐尼

2011年10月23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1时,意甲联赛第8轮将全面展开,在阿查球场的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沃队。腾讯体育将对此战进行微博直播。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

切沃队新赛季一度是降级热门,但球队前6战2胜3平1负拿下9分,排名联赛第7,成为意甲开局阶段的黑马。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8场,国际米兰队10胜5平3负完全占据优势,进33球失22球;其中主场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9球失12球。自05-06赛季以来,国米对阵切沃实现了主场5连胜。本赛季国米主场赛事还一球不进,一场不胜,球队期待扭转颓势。尽管身处魔鬼赛程,但拉涅利对首发阵容并未进行任何轮换,球队延续了周中欧冠首发的阵容。攻击线萨拉特帕齐尼斯内德的三叉戟得以延续,米利托出任替补。中场位置蒂亚戈-莫塔、坎比亚索萨内蒂搭档。防线上拉诺奇亚、萨穆埃尔因伤缺席,齐沃、卢西奥组成中卫搭档。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55-长友佑都

中场:4-萨内、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28-萨拉特、7-帕齐尼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42-乔纳森、5-斯坦科维奇、20-奥比、22-迭戈-米利托、30-卡斯泰尼

切沃(4-3-1-2):

门将:54-索伦蒂诺

后卫:21-弗雷、4-莫雷罗、12-切萨尔、13-约基奇

中场:6-布拉德利、25-瓦塞克、56-特马伊

前腰:8-克鲁萨多

前锋:77-特雷奥、31-佩里西

替补:17-普吉奥尼、3-安德雷奥利、5-曼德利、16-里戈尼、7-萨马尔科、9-莫斯卡尔德利、23-帕洛斯基

(冷雪)

相关微博:

  • 切沃(4-3-1-2):54-索伦蒂诺/21-弗雷、4-莫雷罗、12-切萨尔、13-约基奇/6-布拉德利、25-瓦塞克、56-海特马伊/8-克鲁萨多/77-特雷奥、31-佩里西耶 替补:17-普吉奥尼、3-安德雷奥利、5-曼德利、16-里戈尼、7-萨马尔科、9-莫斯卡尔德利、23-帕洛斯基
    2011-10-23 20:30:2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