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力劝保罗加盟尼克斯 造纽约版“三巨头”

2011年10月23日13:43城市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安东尼想让纽约尼克斯队能像热火凯尔特人队一样拥有自己的“三巨头”。目前,安东尼在尼克斯队已有另一全明星大将斯塔德迈尔,唯缺“三巨头”中的最后一巨头。为此,“甜瓜”北京时间昨天公开表示了对黄蜂队“蜂王”保罗的好感,称他很想看到保罗能披上尼克斯队的战袍。

保罗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安东尼希望届时本队能像去年热火队那样,由他、保罗和斯塔德迈尔组成尼克斯队的“三巨头”。安东尼和保罗私交不错,在目前NBA(微博)停摆期间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些表演赛,并计划下月在纽约再次携手参赛。

由于阵中另一大将比卢普斯年龄偏大,加上斯塔德迈尔有伤在身,上赛季尼克斯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遗憾地败给了凯尔特人队。而保罗率领的黄蜂队则在西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不敌湖人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