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大戏落幕日之泉冲超梦碎 富力携手阿尔滨升级

2011年10月23日09:0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一个华丽的直角弯,将第二名的位置让给了富力,而随后的大冲刺,广东日之泉也随着昨日客场0比2落败延边,在终点线前提前退出最后比拼,本赛季的冲超梦碎。

琳的停赛显然让日之泉本轮的比赛失掉了灵魂,而后防线上的凯塔也屡屡漏球,加上近几轮表现欠佳的超,延边场地的缺陷,广东日之泉已经不是第一次尝到苦头。地面进攻难以施展,可是作为难得的日之泉高点,丛天豪也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似乎集合了整个赛季全部缺点的日之泉,在客场不可避免地以0比2惨败。与1999年广东宏远冲甲A的一幕惊人相似,也是在倒数第二轮,广东宏远0比4惨败给北京波导,提前一轮冲A失败。当然,当年的广州日之泉,同样也曾在最后关头落败。

而整个中甲战场也与之一起提前一轮尘埃落定,富力获胜提前一轮冲超,与阿尔滨一起,成就了下个赛季大连与广州两个城市的双双德比;而保级区域当中中北理工战胜坐火车北上的湖北队,也让大学生们成功保级;于是,降级附加赛当中,要与中乙第三名死磕的球队,变成了贵州通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