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出征上海豪言取三分 申花三将缺战迎良机

2011年10月23日07:1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大连实德(微博)在客场迎战上申花,对手人停赛,而实德队只有李学鹏一人有伤在身。另外昨晚深圳与河南0:0打平,实德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信心大增的实德队占尽优势。

实德队是在周五的下午乘坐飞机前往上海的,由于飞机晚点,全队直到晚上9点多才抵达上海。昨天下午,实德队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队员们一个个都信心饱满,状态很好。

和实德队相比,上海花的情况要差很多。他们在周中刚刚在足协杯半决赛中输给天津泰达,失去了进军亚冠的最后希望。在比赛中,申花队输球输人,于涛和姜坤还因为得到红牌而被足协追加处罚,将缺席本场同实德队的比赛。再加上在上轮联赛中得到红牌的戴琳,申花队的中后场有三人将无法出战,这无疑会对他们的实力产生影响。另外,在足协对申花二将作出处罚之后,申花俱乐部的官员还来到足协,威胁如果足协不改正,他们就将退出。足协的态度也很坚决,“不要靠这种手段威胁我们,要退就退。我们的处罚有理有据。 ”

以往,实德队很少能够在申花队的主场取胜,这一次文加达算是占了一个大便宜,他在球队从大连出发之前就号召球队,一定要在客场拿到三分!“我们现在已经不考虑保级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联赛还有三轮结束,我们要争取更多的胜利,在联赛中拿到一个好名次。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