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藏永吉闪电破门贺毅辉关智超2球 广州8-2大连

2011年10月22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朱振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2012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的第二场比赛开打,广体白云山继续在主场迎战大连宸队。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第三轮第一场的比赛中广州白云山以6-4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跃居次席。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广州白云山队希望借助昨晚赢球的士气再次战胜对手,以便巩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地位。

外援发力 对手送礼半场领先3球

刚开开场不久仅,客场作战的大连金宸似乎在敬告主队:想要3分得拿出点真本事!凭借藏永吉开场仅13秒钟的远射进球大连金宸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这个开局并没有让大连队取得一个好的结局。马科斯的大力抽射死角,大连的门将也无能为力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队长关智超的进球反超比分;到了第14分30秒大连队上半场的进球功臣更送上大礼,他门本想出脚解围却把球挡进了自家大门,和门将相视无语。一分钟不到卡洛斯的进球更将比分扩大到了4:1。然后在张智指导的战术要求下放慢了进攻节奏,控制住足球,将4-1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国内球员表演 主场双杀对手

换边再战,率先取得进球的依然是客队大连金宸。下半场开场仅2分33秒,大连队利用反击快速推进,广体白云山的门将将大连队的进攻球员在禁内扑倒,裁判立刻鸣哨施以极刑,并对白云山门将出示黄牌警告,藏永吉一蹴而就。然后下半场与上半场球队的发展趋势,广体白云山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贺毅辉在接下来开二度,关智超再下一城也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雨果最后锦上添花将最终比分锁定为8-2。

随着主裁安然的一声哨响,广体白云山主场兵不血刃地以8-2的比分战胜双手,同时也在主场完成对对手的双杀,从而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榜眼的地位。下轮白云山将赶赴客场青岛与青岛英茁展开新一轮的较量。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亲临现场督战的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领队,中国足协五人制联赛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今日同样来到场边观看了双方的第二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