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曝残运会冠军父母欲开发布会 准备带江建回家

2011年10月22日1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残运会冠军父母欲开发布会 准备带江健回家

>>点击进入俞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近日来备受关注的残运会冠军江建微博寻亲事件,今天终于有了结果,通过亲子鉴定,来自温州的陈叔国、余丽辉被确认是江建的亲生父母。据《青年时报》记者俞琪微博透露,现在江建的亲生父母已经准备要带江健回温州,房间、床铺都正在准备当中。

俞琪作为《青年时报》的记者一直在关注江健微博寻亲事件,10月19日当江健发出寻亲启示后不久,俞琪就在自己微博上公布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并希望能有知情人提供更线索。

今天上午江建微博寻亲事件终于有了结果,通过亲子鉴定,来自温州的陈叔国、余丽辉被确认是江建的亲生父母。据俞琪微博透露,江健的父母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会把江健带回家,“据说早上知道消息,江健的妈妈终于露出笑容。而且现在已经在准备要带江健回温州,房间、床铺都正在准备。”

江建生于1988年,从小在位于余杭区的杭州市第一福利院长大。去年5月份,他入选残运会浙江代表团射箭队,在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江建发挥出色,夺得了本届比赛的首枚牌。10月19日,江健在个人微博上发出寻亲启示,希望能够通过微博的力量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不久后,江建与捡到他的奶奶见面,这让残运会冠军看到了希望,同时也让他坚定了找到父母的信念。

20日,江建与来自温州陈叔国、余丽辉夫妇见面,陈叔国、余丽辉夫妇说自己就是江健的亲生父母,而今天经过亲自鉴定,陈叔国、余丽辉被确认是江建的亲生父母。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后,兴奋的江健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通过腾讯微博分享给支持和鼓励他的人,“结果已经出来,确定他们是我的父母。”虽然找到自己的父母,但江建在一瞬间的惊喜之后却有些忐忑,他随后在微博上说,“当我听到这消息,六神无主了,这一切都来的太快,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