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专访江建:现在很迷茫 没想好是否跟父母回家

2011年10月22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江建:现在很迷茫 没想好是否跟父母回家

江建(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22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结果已经出来,确定他么是我的父母,当我听到这消息,六神无主了,这一切都来的太快,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江建在腾讯微博中写道。

近日来备受关注的残运会冠军江建微博寻亲事件,终于有了结果,通过亲子鉴定,来自温州的陈叔国、余丽辉被确认是江建的亲生父母,他们一小时前被告知这一结果,并将在今天下午与江建相认。

“现在的我恨迷茫,接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了……”江建说,大概上午9点的时候,他接到福利院院长的电话,得知了鉴定结果确认温州陈叔国夫妻就是他的亲生父母。

“当时一下子就‘懵’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江建说从接到电话到现在,除了发了两条微博告诉关心他的网友找到父母的消息之外,他就一直坐在电脑前,对着腾讯微博发呆。

“原本以为会很高兴、很激动……”之前,江建不止一次想象过他的亲生父母到底是是个什么样子,找到父母之后他会跟他们说什么,可是如今,当寻找了二十多年的亲生父母终于就要与他相认,当人生最大的愿望即将得以实现,江建却“迷茫”了。

江建用“六神无主”来形容他现在的感受。“院里通知我说,下午回安排我们相认,可是见面了会怎么样,我应该跟他们说些什么。”江建说,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他要好好地想一想。

“不知道。”这是今天电话中,江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跟几天前的信心满满、条理清晰相比,江建的心显然是乱了。

江建还没有想好是不是要跟父母“回家”,他说肯定是要回去看一看,看看他出生的地方和他的亲人们,可是他还有着很多的担忧和不舍。“从熟悉的环境到陌生环境的担忧,还有舍不得熟悉的老师和朋友。”江建说,在下午跟父母见面之前,他有很多事“还没有想过”,有很多事“还需要好好地想一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