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广州外援戴帽稳擒大连 超青岛升座积分榜次席

2011年10月22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安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与大连是中国两座非常有名的足球城,两座城市之间的足球竞争也从未间断,大连阿尔宾和广州富力两支中甲球队之间的对抗是最新的战例。

10月21日晚,另一场竞争悄然展开:2011-12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广州体院白云山VS大连宸的比赛于19点30分在广州体院打响。这是本年度联赛第三轮的焦点战之一,最终广州体院白云山6比4胜出,将自己的排名上推一位,暂列五甲联赛次席。

广体白云山是上赛季五甲联赛的亚军,为了进一步增强实力,他们重金从巴西和葡萄牙引进了4名外援,而大连金宸也签下了斯拉和车佑两位高水平中亚外援。预计到这将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特地赶到广州督战。

比赛刚刚开始1分半,广体白云山就利用客队进入状态慢的机会,由葡萄牙外援库里打破僵局。1分57秒,大连门将斯拉在禁区内防守犯规,被判点球,库里主罚开二度。意外顺利的开局让白云山球员稍有放松,大连球员则稳扎稳打,积极寻找射门机会。13分钟和16分钟,大连队由马文博和王非各抓住一次机会,将比分扳平。18分钟时,白云山的巴西高老外援马克斯的一次冷射变线后弹入对方球门,主队3比2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开始阶段,双方一度僵持,比分维持不变。27分钟,幸运女神再次眷顾广州体院白云山,大连后卫的一次匆忙解围球打在罚球区内广州球员沈懿翀腿上反弹进自家大门。一分钟后,士气大振的主队完成了一次精妙配合,由队长关智超将比分扩大为5比2。其后时间,双方梅花间竹般地连续进球,王非梅开二度,库里则完成帽子戏法。36分钟,大连队的年轻球员臧永吉一次巧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比4。

这是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比分,对于广州队而言,这个3分让他们的排名上升;而对远道而来的大连队来说,4个进球也让他们看到了自身的进步,以及次战在对手身上取分的机会。

本场战罢,浙江黄龙-三大5战全胜积15分位列五甲榜首,广体白云山积分超过本场输球的青岛英茁体育,4胜1平积13分位居第二。青岛、上、武汉和深圳分列三至六位,拉开了与后面对手至少4分的差距,五甲的集团分化初见雏形。10月22日,五甲联赛第三轮将进行第二场的较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