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或缺席辽鲁大战 辽宁双子星显良好状态

2011年10月22日07:48舜网-济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足协杯上能泰山有惊无险地送走北京国安,联赛鲁能主场又将迎来辽小虎的挑战。联赛积分榜上鲁能38分排名第六,辽宁44分排名第三,鲁能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进军联赛三甲的希望将重新燃起。鲁能虽然是一周三赛,近期又有几名主力受伤,但俱乐部上下均表示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

鲁能虽然进入足协杯决赛,但是面对同样希望进军亚冠联赛的天津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而目前联赛仅剩3轮,本场鲁能对阵辽宁的比赛就显得非常重要。如能顺利拿下本场比赛,鲁能的亚冠之路又将重现曙光;而如果此番主场不敌辽宁,鲁能泰山队将在联赛中失去争夺亚冠名额的资格。对此,鲁能方面曾表示:“虽然现在困难重重,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了亚冠联赛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虽然是一周三赛,王亮和王彤又相继受伤,但鲁能的板凳厚度比较深,在与北京队的足协杯比赛中,韩鹏(微博 博客)、王永珀(微博)、刘东等队员都得到了休息时间。

谈到辽宁队时鲁能教练巴博萨曾低调表示,赛程比较密集,队员们也比较疲劳,有三名队员存在伤病情况。“对手比我们少赛一场,体能占据一定优势。但是我们会克服困难,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辽宁队目前的形势比鲁能要好得,只要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自己不犯错误,进军亚冠联赛将是水到渠成,但是除了客战鲁能,接下来的两个对手长春和天津也都不好对付。虽然赛程艰难但主帅马林心中已经打好了“如意算盘”:“如果能拿到两连胜,就能提前锁定联赛前三了;如果拿不到6分,接下来两场比赛,保底也要抢到4分。”提前到达济南后,辽宁队立刻投入到训练中,主帅马更是信心满满:“节奏紧密,我们要提前适应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氛围。”看来辽宁队已经在为出征下赛季亚冠联赛做准备。

在昨天的训练中辽宁队中的双子星于汉超(微博)和杨旭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是队中核心队长肇俊哲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大腿拉伤,很有可能缺席与鲁能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