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公开招募保罗入伙:如果他来我嘴巴笑歪

2011年10月22日06:20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公开招募保罗入伙:如果他来我嘴巴笑歪

安东尼保罗私交甚好,或许蜂王真的能加盟纽约搭档甜瓜【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纽约邮报》报道,虽然最新一次劳资谈判再一次以失败告终,但这并不会影响球员们对未来赛季的展望,尼克斯队的宠儿卡隆-安东尼甚至于开始公开招募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

“如果可以把保罗给弄来,条件允许的话,我的嘴巴会笑歪掉。”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不光光是我,而是纽约的每一个人。如果保罗决定离开黄蜂,前往其他球队打球,那里的人的想法一定会和我一样。”

保罗在2012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届时也许会有足够的空间来签下他,当然了,这还要取决于新的劳资协议,我们也注意到了安东尼所说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这里提到的就是尚不明朗的劳资协议。

安东尼与保罗的关系密切,他们曾经于暑假一起造访中国,并且还在表演赛上做队友。如果停摆继续下去的话,安东尼和保罗还要继续并肩作战打表演赛。

“乐趣十足。”安东尼在谈到与保罗搭档的感觉时说道,“保罗是一位十足的斗士,即使是我们现在所打的热身赛,他也希望当做NBA(微博)比赛来打。保罗希望所有人都能斗志昂扬,这也是我非常享受与他一起比赛的原因。”

除了保罗之外,安东尼还承认这个暑假他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也走得更近了。“哥们,这很棒。”安东尼表示,“这个暑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以往都要更,不光是保罗,还有詹姆斯,韦德,我们四个在一起练球,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在一起训练,这个夏天让我们比以往更加亲密。”

安东尼也透露,保罗休赛期有许多时间都待在纽约,当然,不只是保罗要代表劳方参加谈判这么简单。“保罗经常待在纽约的,不过大家并没有太在意,因为还有其他很多人马在这里。”安东尼说道,“但我们并没有讨论和尼克斯有关的话题,我没骗你,如果我真的有和他聊的话,一定会告诉你们。现在对于他来说是敏感时期,我会回避敏感话题。”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1/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2/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3/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4/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5/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6/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7/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8/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9/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10/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11/12
  • 戏说安东尼保罗友谊升华史 两人感情始于2008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