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签约前爵士悍将 经验老臣已征战10年NBA

2011年10月21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正式签约第二外援 爵士32岁悍将加盟CBA

杰隆-科林斯2001年第二轮第23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CBA青岛队不久前确定了亚洲外援的人选,来自巴勒斯坦中锋桑尼。但是,球队新赛季的双外援引进却迟迟不见动向。据最新消息,青岛队正式签约NBA(微博)自由球员杰隆-科斯。据悉,科林斯目前已经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和。

目前青岛队已经确定了一名亚洲外援和一名欧美外援,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表示:“我们一直有冲击联赛八强的打算。本赛季,球队加大了外援的引进力度,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近日,青岛俱乐部方面就曾透露:“我们目前的确正在与一位内线进行最后商谈,这位外援是一位重量级的内线球员,很球队都在盯着这名球员,所以现在不方便透露具体是谁。”目前这一答案彻底揭晓,所谓的“重量级内线球员”正是NBA老将科林斯。

杰隆-科林斯,生于1978年,身高2米11,体重113公斤,司职中锋。2001年参加NBA选秀,第二轮第23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在爵士队效力8个赛季后于2009-2010赛季转投菲尼克斯太阳队。2010-2011赛季,32岁的科林斯短暂效力过洛杉矶快船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上赛季共计出战25场,场均6.7分钟内贡献0.8分1.0篮板。10年的NBA生涯出战539场,场均可以得到4分3篮板。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接连签下了薛玉洋、翟帅、王刚3名强力内援,此后又锁定亚洲外援巴勒斯坦中锋桑尼。如今,经验丰富的科林斯也加入到球队之中,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内线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队最初心仪的前广厦外援拉莫斯加盟韩国KBL联赛之后,有报道称青岛队又转而接触前掘金内线悍将尔文-依莱,这一消息也得到伊莱美方经纪人的证实。不过,青岛队已经拥有桑尼和科林斯两名内线外援,基本可以宣告伊莱加盟的计划搁浅。因为青岛队更可能将最后一个外援的名额留给一名外线球员。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