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广益拒谈换帅人选 2012泰达或托付津门名宿

2011年10月21日09:48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建伟报道

经过阿里·汉两年的细心调教,天津泰达不但连续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更成为公认的中超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此番,阿里·汉宣布离开,并不出人意料,但泰达俱乐部未来的技战术风格何去何从更让人关注。

20日晚,记者致电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不过,李广益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记者的“何时方便采访”的短信也石沉大。虽然泰达俱乐部高层并不愿就此事进行表态,但记者了解到,下赛季泰达俱乐部的教鞭或许会交到陈金(微博 博客)刚的手中。

作为天津足球的名宿,球员时代的陈刚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天津队获得全国冠军的主力前锋,并入选过国家队。退役后曾担任过国家青年队、国奥队教练。1997赛季中途,从左树声手中接过天津队教鞭,并没有帮助球队保级。之后他担任过中国女足和长春亚泰队的教练。目前,陈金刚是天津泰达队技术顾问,如果阿里·汉离开,不排除陈金刚下个赛季再度出山,接手天津泰达的可能。

续约是双向选择的事情,阿里·汉不续约的决定并非一时冲动,由于之前与泰达俱乐部签订的合同目标是打进前四,然而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泰达只排名第9,就目前的状态来看,要想实现目标并不容易,更何况在赛季中,阿里·汉与泰达俱乐部领导在理念上存在矛盾,导致老汉即便足协杯夺冠,留下的可能性也不大。不过阿里·汉的离开,或许只是一个序幕。

本赛季,泰达俱乐部高层的一些做法已经让队员有些微辞,再加上张晓彬事件的处理方式,更是引起部分队员的不满。随着阿里·汉的离开,一些队员也或或少萌生去意。而像陈涛、于大宝等当家小生,更是不乏追求者。陈涛赛后“不管下个赛季我们的队员和教练还在不在,都要把这个赛季打好,把冠军献给这个城市。”的话语,更是充满了告别的味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