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城运会乒乓球-保定青岛分获男女团体比赛冠军

2011年10月20日22:50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江西新余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李美娟)城运会乒乓球男女团体冠军20日在此间产生,保定男队3:1战胜广州队,青岛女队以3:1战胜郑州队,分获男女团体牌。

保定男队首个出场的选手刘燚(微博)0:3输给广州队的高远,虽然首场失利,但其队友翟超(微博)在第二场以3:2战胜金义雄,第四场3:0战胜林高远,一人独胜2场,另一名队友程靖淇在第三场3:2战胜周启豪,最终连扳三局3:1战胜广州队。保定、广州、大连三队分获男子团体的前三名,大连队在三四名的比赛中3:0战胜了青岛队。

青岛女队的陈梦在第一场以3:2艰难战胜郑州队的郑诗畅,队友舒玉婷3:1战胜姚俊羽,虽然高天0:3输给 赵雪,但陈梦随后在第四场3:0轻松战胜姚俊羽,青岛队将女子团体冠军收入囊中。郑州队和连云港队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二、第三名,连云港队在三四名的比赛中3:1战胜了北京东城队。

城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21日将继续进行,混双项目将开始并于当天决出冠军,女单、男单第一轮的比赛也将展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