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多纳多尼将返国制定计划 朱骏盼名帅率队夺冠

2011年10月20日16:0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带着5张花本赛季中超比赛的光碟,多尼今晚将从北京返回意大利,好好考虑申花希望他为球队带来一座奖杯的邀约。约半个月后,他将带着制定的报告和计划,同申花高层进一步接触。而对于申花来说,多纳多尼只是个开始,与此同时,高层将同更多欧洲名帅进行亲密接触,坚定地表达了下赛季要请名教头的决心。

昨晚,申花展现了弱势的一面。在包厢里看球的多纳多尼,却反而对执教申花更有了兴趣。赛后,他点评道:“因为一场定胜负的赛制,使得年轻球员在陷入逆境时,内心难免过于挣扎,在场上显得缩手缩脚。”

29号曹赟定,给多纳多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年打中超,能有这样的表现,上升空间很大。”而7号冯仁亮的进攻有特色,也得到了他的肯定。

临别前,申花董事周军向多纳多尼转达了投资人朱骏的想法:申花曾是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未来的目标,是在最短时间内改造申花,尽早为上捧回一座奖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