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听众已突破60万 连发6微博回顾欧冠战里昂

2011年10月20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听众已突破60万 连发6微博回顾欧冠战里昂

60万的重要瞬间,点击收听C罗微博

腾讯体育讯 人类已经挡不住C罗(微博 数据) 人气爆棚了,听众数已突破了60万,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

自本月16日20时首次在腾讯微博上发言后,截至目前,C罗的微博广播数已达到16条。而且就在刚刚,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又在腾讯上发表了一条微博,并附带图片以回顾昨天与里昂欧冠比赛。C罗的这条微博刚刚发出半小时左右,就被网友疯狂转发和评论共计1400多次,皇马红人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这条微博中,C罗表示,昨天战胜里昂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令他很高兴。在这场4-0击溃法甲劲旅的比赛中,C罗虽然没有直接轰开对手大门,但是为队友本泽马送出一记助攻,也正是这次助攻帮助皇马早早的打开了胜利之门。而且纵观全场比赛,C罗满场飞奔相当卖力,并共计传出5次威胁球,这在皇马全队排名首位。唯一遗憾的是,葡萄牙人未能在本场收获进球。

不过算上这次助攻,C罗在新赛季已经完成了共计7次助攻,而且进球数也已经达到8个。对此,西班牙媒体笑称,C罗不是在进球,就是在帮助队友进球的路上。助攻数据相当强悍的C罗现被西媒称之为“非典型C罗”,言外之意,只进球不懂得传球的那个C罗已然成为过去。通过C罗本条微博的多组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到,无论是射门、带球还是停球以及拼抢,皇马巨星都在展示他独特的风采。

另外,C罗还在微博中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自从皇马前锋在腾讯开通微博后,仅仅过了三天时间,其听众数便已超过了60万人,换言之,几乎每一天便有20万人成为C罗在腾讯微博上的听众。可以预计的是,C罗微(微博)博的听众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依旧会以直线上升的方式继续疯狂增长。与之相比,梅西(微博 博客)由于开通腾讯微博的时间较早,所以目前已经拥有近1400万听众,何时能到了阿根廷天王一样的档次,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腾讯微博拉近了广大球迷和足球世界之间的距离,C罗、梅西、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等超级巨星早已入驻,段暄(微博 博客)、张玉强(微博)、颜强(微博)、陶伟(微博)、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知名足球专家早已在这里安营扎寨,您还等什么?在这里,您可以与您喜爱的球星和专家亲切攀谈,您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世界足坛资料,另外腾讯各大豪门微群已开通、数万球迷已抢先入驻,请您开通腾讯微博、加入各大豪门腾讯微博群。

相关微博:

  • C罗
    We had a great game and result yesterday against a difficult team like Lyon.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and enjoy these photos
    2011-10-19 23:04: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