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拉姆塞称绝杀太过幸运 温格期盼胜利提升信心

2011年10月20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
字号:T|T

拉姆塞称绝杀太过幸运 温格期盼胜利提升信心

温格希望球队能够迅速提升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阿森纳(微博 数据)迎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枪手做客韦罗德洛姆球场挑战马赛。经过90分钟激战,阿森纳凭借威尔士中场拉姆塞的绝杀以1-0击败马赛。赛后温格表示比赛胜利将会提升球队信心,这有助于阿森纳走出目前的困境。进球功臣拉姆塞则表示,绝杀球有些运气成分。

本场比赛阿森纳场面并不占优,创造出的得分机会也并未比对手多少,因此,阿森纳的胜利并未让人们心服口服。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比赛开始时我们很艰难,马赛一度威胁到了我们的球门,但是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推进方式,这影响到了他们的进攻效率。到了下半场,我们终于缓过气。马赛的防守很好,不过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并且得到了回报。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将继续前进。”

温格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这将使得球队上下更具信心,他表示:“是的,这场胜利会帮助我们,你可以回头看看,在过去的五、六场比赛中,我们仅仅只输掉了一场,球队正在慢慢改变。而今晚的胜利将更加促进这种改变的进行。”温格显然是期盼本场比赛的胜利可以巩固枪手将士们的信心。

在本场比赛中,小将詹金森受伤下场,他的伤势牵动着人们的心。温格表示:“他今天踢得不错。他的膝盖有点问题,当时发力太猛了,希望不会太严重。我们会在明天对他进行详细检查。”对于进球功臣拉姆塞,温格不吝赞美之词,他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当你看到拉姆塞那时出现在门前,你就知道我们将会有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他就像一个伟大的射手一样,完成了射门。”

完成绝杀球,拉姆塞赛后欣喜不已,他表示:“我们今天防守工作做得很好,我自己能够替补上来打入制胜一球,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我认为对方的防守也相当出色,或许我们在场上显得有些着急,太急于想把对手解决掉。在比赛最后10多分钟时间,我们给对方施加了更大的压力,也最终如愿以偿。”

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打入一球,而且还是绝杀球,拉姆塞承认了其中的运气成分。他表示:“当传中球到了禁区的时候,我心里便猜测,皮球可能会来到后门柱位置。我当时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射门,不过皮球能够打进我感到有点幸运。现在我们已经2连胜了,希望我们能够将这种状态继续保持下去。”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