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排第4感谢球迷厚爱 要挑战詹姆斯地位

2011年10月20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排第4感谢球迷厚爱 要挑战詹姆斯地位

保罗笑称挑战詹姆斯第一的宝座【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ESPN年度球员战力排行榜最终出炉,詹姆斯荣登榜首。黄蜂当家控卫保罗也是高居第4,但他却遭到了不少专家的质疑。对此,保罗并没有反击,而是在微博中感谢了球迷和媒体的厚爱,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挑战詹姆斯第1的位置。

休赛期间,权威篮球媒体ESPN评选出了NBA(微博)现役球员战力排行榜。榜单一经发布,立即引来了不少的口水。比如科比位列第7,就引来了不少媒体和球迷,甚至是NBA现役球员的质疑。达德利就在微博中表示:“科比是现役前三强,这是百分百的。”

而最后的五强球员名单,也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高居第4的保罗。不少专家都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怀疑过保罗的实力,保罗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同时,他们也认为,保罗的排名有点高,因为黄蜂核心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没有帮助黄蜂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在MVP投票中,保罗没有获得那么的选票,这已经能够说明,保罗在联盟中的地位并没有那么得高。杜兰特,或者是科比,才更应该进入前五强。

对于众专家的质疑,保罗显然不会去正面交锋,而是选择了一个聪明的办法。保罗在微博上感谢了媒体和球迷的支持。“昨天太忙了,我都没有来得及感谢。我要感谢ESPN将我排在第4位,也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保罗写道。

对于第4的排位,保罗虽然高兴,但并不满足,他还有更高的要求。“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会更加努力训练。”保罗继续说道,“我要挑战詹姆斯第1的位置,让他感受到我的压力。”或许,新赛季赛季将是保罗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赛季缩水、伤病痊愈,他应该可以做得更好。(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