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陈涛:希望夺足协杯冠军献天津 不会放弃联赛

2011年10月19日23:3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9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2-0战胜了上申花队,成功晋级足协杯的决赛,陈涛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决赛与山东队的比赛,陈涛表示:“相比较联赛来说,杯赛的可能性大一些,对于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还是要把创造的机会把握住。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并不仅仅是足协杯的决赛。”

提起是否会放弃联赛,陈涛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他告诉记者:“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为天津这座城市夺取一项冠军。不管下个赛季我们的队员和教练还在不在,都要把这个赛季打好,把冠军献给这个城市。”(记者谢力强 实习记者陈小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