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谈判获强援 罗斯沃尔率青年军助阵

2011年10月19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有传言称像德里克-罗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很少关注劳资谈判,他们只想打球,事实上并非如此。据《芝加哥CSN》报道,新的谈判协议中包含很限制球员的条款,比如说限制合同长度,限制合同额等条款,罗斯、约翰-沃尔、韦斯特布克等年轻球员受到直接影响,他们不但关注谈判,而且和詹姆斯等人一样强硬反对资方提案。

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卡隆-安东尼以及凯文-加内特等巨星一直是劳资谈判的主角,他们是球员中的强硬派。詹姆斯、加内特等人自从劳资谈判开始以来,坚决反对资方提出的方案。特别是加内特,他被认为是双方谈判破裂的元凶。因为成名巨星的活跃,就有人认为年轻球员对谈判漠不关心,事实并非如此。

斯特恩宣布取消前两周常规赛之后,有部分球员“投降”,有人认为这部分人是年轻球员。奇才球员麦基在最近一次球员工会会议之后,说部分球员已经投降。这很快被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以及球员工会执行主管比尔-亨特否认,但是麦基说的也并非一派胡言。不少人认为这部分投降的球员就是年轻球员,因为他们工资相对较少,底子薄,撑不住。

“资方的提议就是冲着年轻球员去的,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很多球迷们可能不理解的东西,都出现在这次谈判中。比如说硬性工资帽、以及延长新秀合同等等。这些都是针对年轻球员来的。”奇才队状元秀约翰-沃尔说。除了硬性工资帽之外,超级奢侈税、缩短球员合同长度和薪金数量都将对年轻球员不利。

年轻球员并非如传言中那样,特别是直接受到冲击的罗斯那一届的球员,因为他们即将面临续约。罗斯还有一年就面临续约问题。公牛队主席杰里-罗恩斯道夫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签下他。但是罗斯的合同不会太大,不会像勒布朗-詹姆斯等人那样。因为到时候顶薪的年薪、起薪点以及增长率都会下降。和罗斯等人深受其害的还有韦斯特布鲁克、凯文-乐福等人。

所以坚决反对资方提案的不止是詹姆斯等人,年轻球员们同样非常反对那个提案。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除非资方作出实质性的让步,否则球员工会是不可能接受他们的提议。因为现在资方目前的所有提案,基本都是围绕限制球员利益来的,有些甚至显得非常过分。(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