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鲁西埃空降统帅阿尔滨? 曝已告知心理价位

字号:T|T

中超新军阿尔滨队这几天还在忙着筹备他们的庆典仪式,但他们与特西埃之间曾经有过的接触不经意间被法国人自己抖了出来,这也让两者的接触已经由地下转为地上,一时间再度站在了风口浪尖。

李明很喜欢他的战术风格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目前还没到谈论换帅的时候:“联赛还没有打完,我们还有两场中甲比赛要进行,现在谈论换帅的话题,对我们的主教练亚历山大是极其不尊重的。 ”

随着上周末中超联赛的结束,深圳队降级的形势似乎很难扭转了,随之而来的关于特鲁西埃未来走向问题理所当然地成为热点。早在一个月前,特鲁西埃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目前中超有四五家俱乐部与他有过接触,但到如今,大连阿尔滨为什么会后来居上,成为特鲁西埃心中的热门人选呢?

对此,记者昨日专程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阿尔滨俱乐部目前并没有更换外教的想法,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但对于目前这种传闻李明也表示了充分地理解。首先李明并没有否认对特鲁西埃的欣赏,“我非常喜欢他的战术风格,注重脚下,以攻击为主,这与我们的建队风格很相似。 ”除此之外,在今年五月初的足协杯上,阿尔滨队做客深圳并且以3:0击败了对手,那场比赛前后,李明和特鲁西埃也有过面对面的交流。

李明回忆道:“当时的交流都纯属业务上的,我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得到先进的足球理念。当时特鲁西埃特别欣赏我们这支球队,对我们的评价也很高,说我们队到了中超都能是中游,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客套话。 ”

特鲁派助手观察阿尔滨

尽管特鲁西埃面对记者采访时还表示过只要深圳明年能够大手笔投入,能够按照他的思路建队的话,他就会留下。但上当受骗过一次的法国人还会相信深圳队的许诺吗?更何况对于特鲁西埃这样的名帅来说,执教中甲球队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于是,特鲁西埃开始主动出击,在他心目中衡量之后,阿尔滨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而且在上周六阿尔滨重庆冲超那天,特鲁西埃还专门派自己的助手去观看比赛,与此同时,特鲁西埃也把自己的心理价位告诉给阿尔滨,直到目前特鲁西埃自己承认与阿尔滨有过接触。

作为一家刚刚成立两年的俱乐部,能够得到世界级名帅的如此厚爱,阿尔滨队感觉的确有些受宠惊。李明表示:“我们队能够得到世界名帅的认可,的确是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但现在真的没有到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再说,特鲁西埃这样的名帅就好像是高档服装,谁都想穿在身上,只不过由于身材方面的原因,有些人穿上就好看,有些人穿上就不好看。”李明的这些顾虑并非没有原因,因为如果特鲁西埃真那么完美无瑕的话,那么从日本国家队辞职之后,为什么J联赛没有一支球队请他?为什么特鲁西埃今年在深圳队落了个众叛亲离的地步?一大堆问号都有待拉直,也许,现在还真的不是时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