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短道现内讧韩籍主帅遭解雇 无碍安贤洙加盟

2011年10月18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短道现内讧韩籍主帅遭解雇 无碍安贤洙加盟

韩国籍主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 随着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即将打响,俄罗斯短道速滑队内部却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并最终导致韩国籍主帅张权玉遭到解雇。

近日,俄罗斯滑冰协会主席克拉沃特索夫宣称,俄罗斯短道速滑队主帅张权玉遭到解雇,理由是他的训练方式严重威胁到运动员的健康。其实,诱发张权玉被解雇的矛盾事件发生在盐湖城,俄罗斯前不久在那里进行训练,仅仅因为一个俄罗斯运动员的姿势错误,张权玉的一个助教便让这位运动员额外再滑30圈。

对于韩籍助教的惩罚,俄方教练组的主管布拉萨予以了否决。这让韩籍教练组非常生气,他们愤怒的离开了训练场,并且发出最后通牒,只有布拉萨林被解雇,他们才会继续执教。

“在训练营的事件发生之后,我们决定与张权玉、他的助教以及韩籍的理疗师分道扬镳,”克拉沃特索夫说,“我本想与韩籍的专家们心平气和的讨论问题,从而以文明的方式去解决它,但是这样的尝试失败了。考虑到世界杯赛即将打响,我认为韩籍教练组的行为有点危险,并且与我们国家队的利益背道而驰。”

“形势逼得我没有其他的选择,我只能解雇韩籍教练组。我曾尝试阻止矛盾,但是没有用。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解雇张,我没其他的选择。他的同胞都决定跟随他,所以他们都辞职了。”

此外,克拉沃特索夫还表示,他相信韩籍教练组一直有意的制造与俄方教练组的摩擦与矛盾。“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到了明年春天,我们很可能还是要提升我们的教练组。”克拉沃特索夫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俄罗斯短道速滑队期间,张权玉成为俄罗斯引进韩籍冬奥会三得主安贤洙的关键因素。对此,克拉沃特索夫表示,尽管张权玉遭到解雇,但这件事情不会影响到安贤洙的加盟。(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